许凯被吐槽文盲,麻辣烫有两个字都写不对,微博自罚抄写笑哭粉丝

在延禧攻略中饰演傅恒的许凯可以说是一炮而红,他在剧里的深情收获了一众小迷妹们,不过人红是非多,随之而来的也是很多的黑料。

这不许凯在现场还给粉丝签名,但是很尴尬的事情是三个字写错了两个,这位粉丝应该是很喜欢吃麻辣烫,但是许凯似乎不会写。在写第二个字的时候就很纠结,所以后面两个字都写错了,因此有网友表示智商受到了侮辱,身为一个演员自己的文化水平都不合格,是怎么演戏的呢?

而许凯说道:现在我们大多数都用手机或者电脑打字,提笔忘字也是正常的嘛!不过许凯这一举动把大家都逗乐了,这自我反省太可爱了吧,有种小学生写错字被老师罚的既视感!

一时引发网友的热议,网友们站成了两个阵营,有网友冷嘲他没文化,连这么简单的字都写错,也有网友认为一时忘字也很正常,他自己罚抄了这么多遍,这个行为也很有诚意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