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女儿太漂亮,称自己被迷出强迫症,第一次抱女儿曾崩溃大哭

霍建华女儿太漂亮,称自己被迷出强迫症,第一次抱女儿曾崩溃大哭

《还珠格格》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部经典,剧中的两个女主角也成为了很多人的关注对象。随着时间的流逝,两个人都已各自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赵薇低调嫁了圈外富商黄有龙,生下了小四月。而我们的紫薇格格更是拿下了娱乐圈的高冷男神霍建华,两个人还生下了女儿小海豚,不得不感叹时间过得确实是有点快呀。

从这份贵重的礼物和难得的心意就可以看出来霍建华对林心如的宠爱程度了。但是后来的林心如却说自己失宠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林心如在生下女儿之后,身材恢复的非常的好,又恢复了以往的少女状态,还是和以前一样的漂亮。但是后来的霍建华却把自己所有的关注都放在了自己的女儿身上。不少网友调侃说2岁的女儿太漂亮,霍建华都要被迷出强迫症了,几分钟不见女儿就会有一点焦虑。

小海豚睡着的时候霍建华还会比较担心,还总是想让女儿醒来父女俩可以一块玩。还总是一遍又一遍的问林心如女儿为什么还不醒来。霍建华的宠娃程度可以说是非常的高了真的是被迷出强迫症了呀,难怪连林心如自己都要感叹失宠了呢?

霍建华曾自曝当自己第一次抱起这个孩子的时候,整个人就开始崩溃大哭,第一次感觉有一个东西完整的属于自己,可能这就是初为人父的喜悦吧。

霍建华女儿太漂亮,称自己被迷出强迫症,第一次抱女儿曾崩溃大哭!已经2岁的小海豚长相确实是十分的漂亮,大大的眼睛还有着非常萌的表情。都说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如今长开一点的小海豚也长得和霍建华有一点相像了,难怪霍建华会如此宠爱这个女儿呢?或许他就是下一个炫娃狂魔吧,你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