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和绯闻女孩的6年情路——红毯合照、伉俪情深!

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和“死侍”瑞安·雷诺兹!天呐,当今娱乐圈还能找到比他俩更登对的夫妻档吗?从个人而言,他们都很有天赋,很成功,很有趣;而他们在一起,一切就更完美了。

2011年10月,两人因合作出演电影《绿灯侠》而结缘。在2012年9月正式结婚后,两人感情甚笃,每一次一起走过红地毯,都似乎没有办法把爱隐藏在眼底。这碗狗粮真是撒得铺天盖地!

今天,我们用一组红毯照来检视一下他们令人羡慕的爱情。虽然这些照片的男女主人公完美且相爱,实在很令我们这些单身狗伤心。但看到有情人相视一笑,天地都为之一亮呢。

人长得美似乎就是要一路开挂。比如布莱克·莱弗利,人家不过27岁,已经从绯闻少女变身好莱坞第一辣妈。即使生娃之后,曾经的女神不算特别热衷于名利场,但仍是时尚圈的宠儿,真可谓人生赢家!

再来看看瑞安·雷诺兹。全球第一部R级超级英雄电影《死侍》上映后,作为“死侍”扮演者的他迎来事业的巅峰;然而他出演的电影《死侍》只能算是好看之一。

在这里,请大家注意:在《复仇者联盟》中的“寡姐”斯嘉丽·约翰逊居然是瑞安·雷诺兹的前妻!(小编惊掉了下巴),但两人早在2010年就宣布结束维持了两年的婚姻。据说,他们分开的真正原因是在这场猫捉老鼠的游戏中,他俩都不像汤姆猫和杰瑞鼠那样乐在其中。

据说瑞安家庭观念比较重,希望妻子在结婚后能够待在家里打理家务;而童星出身的斯嘉丽从小就混迹名利场,要当时年仅23岁的她从此隐退江湖大约是不可能的,所以只好分道扬镳了。

可老话说得好,彼之砒霜,吾之蜜糖。虽然布莱克也是童星出身,但她非常享受小女人的生活。拍完《绯闻女孩》之后,布莱克就深居简出,给人感觉时刻准备着迎接新生命的到来,而这正好符合了瑞安的期待。

而且布莱克安于家庭生活,已经到了一定的境界。她在日复一日的厨房生活中乐不思蜀,甚至打造了一个推广时尚生活的网站Preserve,在其中大秀厨艺。每一件看似琐碎事,只要有了爱的滋润,大概就会变得愉悦起来。

天,这大概就是所谓的情投意合,也就是现实中的般配吧。才子佳人从来都不是保证爱情故事永不褪色的承诺,生活中的享受彼此带来的肯定和安全感才是夫妻相处的最高真理。这碗狗粮我干了,大家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