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妻子团谈老公出轨,谢娜回应太霸气,程莉莎的回答震惊众人

如果你的另一半精神出轨怎么办?也许很多伴侣都没想过这个问题,在今天播出的最新一期的《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应采儿就提出了一个这样的问题“假如另一半精神出轨怎么办,比如在老公的手机里突然发现了一张某个女艺人的照片”。

节目中谢娜毫不思索,态度坚决回答道:“那当然不行,看到了就会问,不会回避”。她还称自己和张杰的手机都是同一个密码,而且所有的密码都是张杰帮自己设置的。这真是真爱无敌了,现实中应该没有几对夫妻能做到如此坦诚公开吧。当被问到沟通问题时,张杰则回答:“其实你越把她当成小孩儿,就越好去处理这件事情”。这一对真的不要太甜,如此现实残忍的问题,他们都能从中暗戳戳撒一把狗粮,真不愧是娱乐圈模范夫妻~

与谢娜不同,旁边的程莉莎却呈截然相反的态度,可以说是两个人两种不同的婚姻观。她坦言:“我不太敢面对,我可能会放过去,因为我不想面对这个东西,我自己也解决不了,我看不见的都是假的”

这个答案令身边的应采儿、谢娜等人都非常吃惊,表示难以想象。网友也纷纷评论:程莉莎在婚姻里也太不自信,太卑微了吧!肉体出轨不可原谅,精神出轨更不可原谅。也有网友认为:因为程莉莎太爱郭晓冬,所以她从来没想过这种情况,她很真实。

《妻子的浪漫旅行》这档节目从播出到现在,最圈粉、争议最大应该就是程莉莎了吧,从她开始自曝主动追求郭晓冬,主动求婚,为了郭晓冬放下事业做起了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家庭主妇,再到为了二胎打200多针,网上的舆论一直就非常极端。一边说程莉莎在爱情里太卑微,为了婚姻放弃了自我,一边说羡慕程莉莎的勇敢,为爱勇敢表达。

事实是大家仅仅看到的是程莉莎的付出,而忽略了郭晓冬的给予。郭晓冬虽然在节目中塑造了一个钢铁直男形象,不准妻子穿短裙,不会说“我爱你”等等,其实他私下还是很爱程莉莎的,他会把挣得所有钱全部上交,婚后还会给她做早饭。幸福从来没有固定答案,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