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挤走原配嫁给导演,今丈夫离婚,娶小30岁女演员,网友:报应!

她挤走原配嫁给导演,今丈夫离婚,娶小30岁女演员,网友:报应!

娱乐圈光影交错,美人帅哥层出不迭,也许是因为有着好看的皮囊,受着粉丝的追捧,明星们总是保持着高高在上的姿态,连带着做一些违背道德的事都会有粉丝帮忙洗白。但是作为民众,我们需要有着雪亮的眼睛,明辨是与非,明星们作为公众人物更要以身作则,起到引领社会风尚的作用。现如今被炒得火热的话题就是王岳伦和李湘之间被爆出第三者的事件,先不说事实怎么样,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如果王岳伦行的正坐的直,完全不用担心媒体的追踪,但是这件事能被爆出来还被闹得这么大,王岳伦就应该反思!她挤走原配嫁给导演,今丈夫离婚,娶小30岁女演员,网友:报应!

很多时候我们都知道有些事情是不对,是不能做的,但还是有人没能抵住诱惑,走上了这条不回头的路。今天小编就要跟大家介绍一个这样的女明星邬倩倩。

邬倩倩非常漂亮,气质很好,也是一个演技很好的女演员。在拍摄《太祖秘史》的时候和当时已经有家室的导演尤小刚互生情愫,也不知有没有过心里的挣扎。而尤小刚这边,夫妻俩长时间分居两地,两人之间的感情其实早就没有什么,但是随着邬倩倩的介入这段婚姻迅速走向了结,可以这么说,邬倩倩的出现加速了尤小刚和妻子婚姻的破裂。

挤走原配之后,邬倩倩立马就和尤小刚开始了新的婚姻,两人在一起恩爱了十六年,十六年间无论是私底下还是公众场合下,两人都是和和美美的,就在大家都以为他俩能够走到最后的时候,两人却突然宣告离婚。很多人猜测是因为邬倩倩十六年来没能生下一儿半女,才会导致这场婚姻的结束,但是小编觉得真正的感情不会在乎有没有孩子吧。

令人震惊的是尤小刚在和邬倩倩分手之后,火速和另一个比自己小三十岁的女演员在一起了!明眼人其实早就明白这个女人早早地介入了尤小刚和邬倩倩的婚姻,早年间邬倩倩挤走原配上位,如今有着更年轻的小三挤走了邬倩倩,可以说是一报还一报啊。

小编认为感情还是两个人的事情,不是一个巴掌拍的响的,邬倩倩早年间介入别人婚姻的时候,就应该看透这个男人为了自己抛弃自己的妻子,那么迟早有一天他也能为了别人抛弃自己!这就是报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