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嘉庆养母实力打酱油,毫无存在感!

《如懿传》虽然和《甄嬛传》一样,都是改编自流潋紫的小说,但是剧中的诸多细节,还是高度还原了历史,像是10月15日大结局中,皇帝虽然爱着如懿,但是死后还是还原了历史,将如懿的遗体塞进苏绿筠的墓穴之中,剧中这些细节的严谨,还是受到网友的肯定。

但是剧中还是有一些人物不仅和小说有出入,更是和历史有出入,最引人注意的就是剧中毫无存在感的庆嫔,可以说《如懿传》中庆嫔是实力打酱油,虽然剧中的人物设定是甄嬛派到皇帝身边的棋子,前期也有许多的戏份,但是到后来,这个人物的存在感越来越弱了。

和她同为甄嬛棋子的白蕊姬和意欢在剧中的戏份比这个角色出彩的多,而且在电视剧后期,这个角色就如同是被遗忘了一般,只是作为嬿婉的小跟班有几次亮相的机会,但是历史上的她可是抚养了嘉庆,更是被嘉庆追封为皇贵妃,和金玉妍以及苏绿筠等人有着同样的待遇。

历史上的庆恭皇贵妃和《如懿传》中一样无儿无女,一生都没有像乾隆继后那样大起大落的人生,可以说是平平淡淡,但是不同的是,历史上的庆恭皇贵妃抚养了嘉庆,而《如懿传》中的嘉庆给了颖妃抚养,这一点也是让众多网友感到诧异。

在《如懿传》中,颖妃这个角色不仅抚养了嬿婉的一位公主,更是在嬿婉恶行被揭露之后,十五阿哥交给了颖妃抚养,如果按照颖妃抚养嘉庆的话,那么在嘉庆继位之后,成为皇贵妃的将是颖妃而不是庆嫔,原本《如懿传》电视剧有多达130集,但是后来浓缩成了87集,想必也正是因为电视剧后期删减太多,把庆嫔抚养嘉庆的戏份删减的原因吧。

对于《如懿传》后期删减太多,导致庆嫔这个角色一直打酱油一事,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呢?觉得这个角色后期真的是多余的吗?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