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杨幂等已婚小花选男人只看这三点,都比不上baby眼光好

因为赵丽颖和冯绍峰突如其来的婚事,让昨天的娱乐圈像是被炸了一样,几乎所有的一线男女明星都被牵连,首先是冯绍峰的绯闻前女友了,连和颖宝合作过的林更新也被认错,50个热搜几乎全因为两人领证被承包了,并且赵丽颖的微博也首次评论过百万,内部程序员都哭诉比当时鹿晗宣布恋情威力还大,这也看得出来赵丽颖的人气和影响力了。

如果不是赵丽颖自己喜欢,估计她的粉丝们都不觉得冯绍峰是一个适合爱豆的人吧,毕竟年龄大、作品不红、感觉油腻、圈内前女友太多等等可以诟病的方面太多。其实想想冯绍峰几乎算是拍一部大红的作品都会和女主传出绯闻。甚至也被拿来开玩笑表示娱乐圈也要靠“职场”分配对象,但是也有网友担忧:婚后也是最大的考验。

其实仔细看看如今爆红的已婚小花们,几乎选男人的眼光都是一致的。赵丽颖选择了冯绍峰、杨幂选择刘恺威、刘诗诗选择吴奇隆。这几个事业发展很像的女明星选择的最终归宿都是“年龄大、拍戏结缘和不如自己人气高”。可以说这几位已婚小花都是有一部很火的热播剧直接积累超高的人气,可以独当一面的。反观冯绍峰除了《宫》以外虽然一直在拍戏但是反响一般,刘恺威更是成为非热播剧的经典男主,而如今吴奇隆接戏都很少了。

所以身为女明星的粉丝才不会赞同这样的婚姻,但是未婚的小花旦们就要好好向Angelababy学习了。整个娱乐圈都知道黄晓明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国民知名度很高,但是仔细想想一鸣惊人的作品几乎没有。但是依旧成为了华谊兄弟的股东,圈内人脉还很厉害。baby就是“曲线救国”了,先找到黄晓明之后在慢慢走红,如今也是事业爱情双丰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