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领证,她第一个知晓,深陷绯闻也要露面!不愧是最好闺蜜!

赵丽颖领证,她第一个知晓,深陷绯闻也要露面!不愧是最好闺蜜!

2018年10月16日,是当红花旦赵丽颖的生日。当大家都还在好奇,赵丽颖的绯闻男友冯绍峰会不会给赵丽颖送上祝福时,这对绯闻情侣竟然直接宣布领证了!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用网友的话说,这两个人仅用了两个字“官宣”,就导致了微博服务器的瘫痪,实在是太可怕了。

从网上曝光的领证现场照片看,两人应该领证有段时间了,只是一直没有公布而已。不得不说,两人瞒的可真好。不过这样的大事,怎么能不与最亲密的朋友分享呢?那么谁会是知道赵丽颖喜讯的第一个明星呢?

虽然很多明星都在赵丽颖和冯绍峰宣布结婚后,送去了祝福,不过显然大部分明星和网友一样,也是通过赵丽颖和冯绍峰的微博,才得知了两人结婚的消息。不过有一个女星,却暴露了她早就知晓,且知情不报的事实,这个女星便是赵丽颖的好闺蜜唐艺昕。

唐艺昕在赵丽颖的微博下方评论道:“哈哈,终于公开啦,妞要一直幸福下去啊!”可见唐艺昕一早就得知了此消息。其实唐艺昕本不该凑这个热闹,因为网上关于她和经纪人的绯闻还在持续发酵,此时的她保持沉默才是对自己最大的保护。

不过话又说回来,最好的闺蜜结婚,自然要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可见唐艺昕也是一个直肠子。赵丽颖的粉丝见唐艺昕如此力挺赵丽颖,也纷纷祝福唐艺昕与张若昀,希望他们也能想赵丽颖和冯绍峰一样,早日步入婚姻的殿堂,永远幸福!

最后,对于赵丽颖和冯绍峰的闪婚,你想说些什么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