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官宣微博系统瘫痪,程序员转发:如果可以,提前打个招呼!

昨天中午可能很多小伙伴都发现了,微博刷到一半突然服务器崩了,过了十几分钟微博系统才再次恢复。而导致微博系统瘫痪的原因也很简单!昨天早上赵丽颖和冯绍峰一起在微博“官宣”发出结婚照和结婚证!这个重磅新闻迅速引来大量网友围观,而网友们的热情似乎也让微博系统扛不住了呀。

上次微博系统沦陷应该还是鹿晗公布恋情的时候吧?这次赵丽颖公开恋情再次让微博系统崩溃,也算是让网友们又涨了一次见识啊~而除了赵丽颖的微博被刷爆,这次关晓彤留言祝福的时候,两个憧憬的小表情也是引起网友热议,随之关晓彤的微博也沦陷了~

而这个大热点爆开也把很多和他们相关的各路人员都顶上了热搜,比如冯绍峰的前女友们。而在大家激烈讨论的时候,一条让大家看了就忍俊不禁的微博也是逗坏了大家。这是新浪一位程序员的微博,他转发关晓彤的祝福并评论到:“如果可以的话,右边能否提前打声招呼”。

这条微博里真的是可以感到程序员的委屈啊~看来因为微博系统瘫痪的事挨了不少骂吧。而他微博里所说的右边,应该就是指关晓彤了吧?上次关晓彤鹿晗公开导致微博瘫痪,看来已经给程序员小哥带来心理阴影了啊!而且潜台词也是以后如果娱乐圈的明星们公开喜讯前希望能和他们打个招呼!他们也好提前做好准备,以防系统再次被网友刷崩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