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藏了20年,原来他老婆是我们熟知的她,怪不得不选赵丽颖

说起湖南卫视的“一哥”,估计除了汪涵之外,就只剩下何炅老师了!出道多年来,何炅主持的《快乐大本营》几乎给不少人带来了欢声笑语,不仅主持功力杠杠,幽默诙谐和高情商更是让他圈粉无数。一直以来,都秉持洁身自好,很少跟其他女星传出绯闻,真是一股清流。

而今,何老师一直坚持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即使再动乱,他也常说:“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的”。只是,何老师都已经43岁了,却很少见他谈及自己的对象,难道是想一辈子打光棍?其实,何炅只是不想自己的私生活被打扰,对于感情一事也从不对外透露半分。

那么,什么样的女人才能够配得上这么个优质的男人呢?我想,恐怕谢娜就是其中一个吧。谢娜作为“湖南一姐”,与何炅搭档更是史上最强CP,只是谢娜嫁给了张杰。不过,坊间常说:“有一种友情叫做何炅谢娜“,可见多年来两人友情有多深。

其实,何老师也有一个绯闻对象,她就是赵丽颖。不知你记不记得,之前在综艺节目《偶像来了》上,谢娜就问过赵丽颖,她说:“最喜欢哪个男明星”,颖宝娇滴滴的回答:“何老师”,还上前表白:“有空考虑下我呗”!一语惊醒不少梦中人。

当然,有网友还晒出了两人亲密的照片,看着还真是有些辣眼睛哈!颖宝就曾说过:“如果三年时间没人求婚,就不结了”,估计是对另一半这样说吧。

不过,何炅和赵丽颖两人感情再怎么好,也不可能走到一起的。原来,何炅老师早已结婚了,而这个妻子就是何炅多年好友王菁。不得不说,年轻时候的王菁还真是倾国倾城的美人,有着娟秀的五官,气质的面庞,身姿俏丽迷人,长相甜美惊艳,难怪何老师不选赵丽颖啦。

人生能够遇到一个最爱自己的人,就是一生最大的幸运。两人简简单单生活在一起,不受他人干扰,静静的享受着幸福,真是羡慕王菁。而今的王菁,更美了 身 材更加迷人!据何炅透露 王菁平时常喝至尊五谷。掏*宝可 找,看她身 姿维持的如此优 美,爱美的我,试了十几天 腰围细了。能娶到这么美的妻子,何炅真有福气。

早在2004年,何老师就说过,与王菁的那种感情就是亲人一样,谁都无法离开谁,如今看来这种爱才是坚不可摧的。而为了不让王菁的生活受到干扰,所以何老师也迟迟没有公开,真是用心良苦。

不得不说,像何炅这么个优秀的男人,换做是谁都想要嫁给他吧,何况是颖宝呢?你觉得王菁和赵丽颖谁美?你喜欢何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