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强男弱,陈小春坦然,张杰深受其害,郭晓冬一句话尽显男人本色

《妻子的浪漫旅行》节目进行到现在,四位妻子如今已经成了目前比较热门的话题中心,她们的关注度和知名度也在逐步提升,那么此时就会出现一种情况,四位妻子的热度很可能超越自己的老公,或许有人因为这个综艺节目会迎来自己事业的第二春,就比如说程莉莎!老婆火了,作为老公自然开心,但问题是万一红过老公不就陷入女强男弱的尴尬境况了吗?

众所周知,程莉莎的个性许多网友非常喜欢,因此热度居高不下,于是就会产生一个问题:如果有一天程莉莎红过郭晓冬,那么郭晓冬会怎么面对呢?这确实是一个比较现实辛辣的问题,郭晓冬一直是一个顶梁柱的形象,一家人的吃穿用度全靠他,如果哪一天养家的变成了程莉莎,不知他会作何感想呢?

郭晓冬的表达非常官方,首先是感谢节目组,让程莉莎在旅程中体会到不一样的快乐,重点是有谢娜应采儿的引导,程莉莎的性格发生了很大转变,这是郭晓冬非常感激的事情。对于“女强男弱”这个话题,如果有一天程莉莎红过自己,郭晓冬却毫不犹疑表示:我会一如既往的养着她,因为她是我老婆,是我太太!听到这话,相信所有女人都会为之感动吧,这才是真爷们儿!

说完郭晓冬程莉莎,接着就轮到陈小春应采儿,其实这几年陈小春应采儿的知名度都差不多,二人之所以走进内地观众的视线全是因为儿子Jasper的原因,即便如此,女强男弱这个话题也是摆在陈小春面前的事实!

事实上陈小春的日常生活就是女强男弱,老婆应采儿决定了生活中大部分的事情,当然这也是陈小春跟应采儿夫妻的相处方式,那如果是事业上真的出现“女强男弱”的情况,陈小春的会是怎样的态度呢?出乎大家意料,陈小春非常坦然,如果应采儿事业好陈小春也会很开心,毕竟她们是夫妻,无所谓的,重点是陈小春还打趣,如果有那么一天,自己就可以退休在家带孩子了!

相比陈小春郭晓冬的表述,张杰就显得有些心酸了。大家也知道,在张杰跟谢娜交往之初就一直被网友标签是“借位”,因为那个时候张杰根本不红,而谢娜的事业却如日中天,作为一个男人当然会有想法的!

张杰毫不隐晦说出当时的苦恼,虽然自己跟谢娜是真的相爱,但外界的声音对自己影响也很大,难怪谢娜曾透露当年张杰比较沉默自卑,看来张杰也是深受“女强男弱”之害呀!

虽然张杰备受非议,但他并没有因此放弃跟谢娜的这段感情,在许多人眼里看来,这或许是一种巨大的压力,但张杰却顶着巨大的舆论压力跟谢娜坚守这份爱,所以才有如今让人羡慕的婚姻和家庭,所以爱一个人是需要很大勇气的,尤其是在自己很脆弱的时候!

其实女强男弱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伪命题,如果是真心相爱的两个人,真的有必要去争个谁强谁弱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