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赵丽颖父母,再看冯绍峰父母,网友:双方家长可都不太好惹!

相信赵丽颖的粉丝都知道,今天是赵丽颖的生日,本来大家都在微博上非常兴奋的为她庆祝生日,可是大家都没有想到,她居然在这个时候公布了自己结婚的喜事!粉丝们在为赵丽颖庆祝生日的同时还要恭喜她结婚。赵丽颖与冯绍峰正式公布结婚的讯息,这一下还是打得大家措手不及的!

很久之前就有非常多的网友在各种地方偶遇赵丽颖与冯绍峰逛街,并且从两人出席活动的一些小细节中也知道,两人似乎没有那么的简单,也并非只是单纯的合作关系!只是每一次似乎都要被爆出恋情了,但是却被双方的回应给打断,大家都以为这似乎就是一个互相利用的炒作而已~

赵丽颖早些时候被誉为“拼命三娘”,可是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她确实也收获了很多,现在更是跻身豪门媳妇!在娱乐圈中许多人都因为她的工作态度以及演技被圈粉,就连挑剔的网友们也对她赞不绝口,看得出来,赵丽颖的口碑还是非常不错的!

反观赵丽颖的丈夫冯绍峰,似乎就没有那么好评如潮了!一开始他还是挺受欢迎的,可以说是大部分网友心目中的男神,只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就极少在公众面前亮相了!不管是由于什么原因,反正最近几年冯绍峰的风评是越来越差了,大家对于他的关注仅限于他一段又一段的恋情。

除了两人才事业发展方面的差异之外,两人的家庭背景差距也很大!一开始为什么会被网友否认,主要是因为两人的差距是不可忽视的~赵丽颖,大家都知道是草根明星出身,就连她自己也承认,小的时候家庭条件确实不好,再加上自己的学历也不高,综合来说她的条件确实是非常平凡,所以才想要靠自己的努力去证明些什么。

虽然赵丽颖小的时候家境不好,但是据说他的父亲是人民警察,人民警察的女儿又怎么会差到哪去呢?所以她也拥有着非常纯真的心灵以及善良的品质!

但是冯绍峰的家境就好很多了,据说冯绍峰的爸爸是纺织业的巨头,家族企业遍布全国,也就是传说中的富二代,除此之外他以非常优异的成绩保送上海戏剧学院,也是货真价实的学霸一枚!

即便是家庭背景差距很大,而且各方面看上去似乎也不太登对,但是两个人就这样走到了一起,在公布婚讯的同时,也受到了非常多网友的祝福,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送上祝福就好了,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