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结婚, 胡歌却来搞笑, 表情包,看到最后不笑算你赢!

当大家看到赵丽颖公布恋情的时候,你猜更多的网友下意识的反应是什么呢?原来是很多网友又再次跑到胡歌的微博下面,再次去看看胡歌有没有发什么新的微博?

然而什么都没发现!胡歌真的是为各种娱乐圈里的好友躺枪呀!自从杨幂刘诗诗两个人先后公布恋情并结婚之后,胡歌的微博一次又一次的被网友们论现在他的恋情下。

之后他娱乐圈里最好的朋友霍建华结婚之后,网友们说胡歌真的就要注孤生了?老干部的心思你别猜,估计胡歌如今已经看淡尘缘,无论什么事情发生,他的脸上总是表情淡淡的,真真正正是一个高冷男神。

如今有网友将胡歌的一组写真搞成了生动搞笑的表情包,能从头看到最后都不笑的网友,小编敬你个是历害人!

恐怕就连胡歌本人自己看了这组表情包都要哈哈大笑了,粉丝实在是太有才!看了这位优秀的胡椒粉的创作,估计其他没有什么创作才华和想象力的胡椒粉,如今都要在墙角里委屈的瑟瑟发抖了吧?

要是胡歌知道自己当初拍的搞笑写真会被粉丝们玩成这样,他还会去拍吗?胡歌就是粉丝们每天的快乐喷泉啊!尤其是仙女本仙,小编都能笑喷了!

旋转跳跃真的让老胡生生的再美上一个层次,哈哈哈哈!看样子就知道胡歌现在绝对有马甲线,看看这对身体的控制是多么棒,一看就是锻炼过的。

胡歌如今跑到他的微博下面看的话,估计心想着这届粉丝是他带过最皮的一届了吧?有着同样皮的粉丝还有张艺兴家的。

平时张艺兴家的粉丝就比较喜欢将张艺兴的各种动图拿出来搞笑一下,甚至就连张艺兴拿筷子的姿势也成为了粉丝们嘲笑的对象。

而且粉丝们还把张艺兴在黄渤电影里面的马小兴的形象变成了一个卡通的表情包,就连张艺兴后来自己都保存使用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