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皇帝为何会在寺庙里宠幸了甄嬛?原因真实可怕

甄嬛传,可以说是经典中的经典了,剧中讲述了女主甄嬛从年少不懂事的女孩变成复仇归来,最后登上太后宝座的带刺玫瑰,可以说这一切都是被逼出来的。

通过甄嬛笔者终是明白了为何后宫中的女人都要拼了命的往上爬,都拼了命的想要争宠,因为那很现实,你不争,你没有宠爱,你就在后宫之中活不下去,虽然有了皇帝的宠爱会让自己遭到很多的嫉恨,但不得不说有了皇帝的宠爱,过的还是十分舒心、优越的。

剧中可以大致把剧情分成上下两部分,前期的甄嬛软弱可欺,后期的甄嬛则完全变了一个人一样,后期甄嬛在回宫之前可谓是费尽心机、想方设法,为了能够让自己一举成功回到皇宫,甄嬛真的是费尽了心机,古时候的寺庙是一种神圣的地方,是什么让皇帝见到甄嬛之后就迫不及待的在这种神圣的弟弟就 宠幸了甄嬛呢,为什么当时皇帝就把持不住自己了呢?

其实这就是甄嬛的心机,这都是甄嬛一环扣一环的算计好了的,都是甄嬛的阴谋,甄嬛算准了,只要皇帝和她发生关系,那么她就可以为自己肚子里的孩子找一个借口。本来甄嬛就与纯元皇后有几分相像,再加上皇帝出宫后看到自己先前宠爱的甄嬛变成了那样一副病恹恹的样子,可以说是皇帝心疼了,那自然也就把持不住了,而甄嬛却把这一切算计的刚刚好,可以说一举一动他都算的很清楚了,面对这样有心计的甄嬛,最后皇帝被甄嬛气死那一步也是不难理解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