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奖输给迪丽热巴,有内幕吗?杨紫现场含泪,深夜发文回应

金鹰奖,在中国的娱乐圈里还是很有名很有分量的一个奖项,每一届都有很多明星来追逐这个奖项。今年是第十二届,这一届金鹰奖的最大收获的明星莫过于当红小花迪丽热巴了。她不仅获得了金鹰女神,还获得了观众最喜爱的女演员以及最具人气女演员,一人三奖项,简直是黄袍加身啊。

最具人气女演员的第二名是杨紫,第三名是阚子清;杨紫的票数和迪丽热巴的票数其实相差不大的。但是这一届颁奖晚会到了最后,杨紫没有拿到什么大奖,很多粉丝都为之不平。毕竟,杨紫演的角色是很多人都知道的。

她在《欢乐颂》里的邱莹莹以及今年《香蜜沉沉烬如霜》里的锦觅,都极为受到观众的喜爱以及肯定。而迪丽热巴获得那么多奖项,凭借的作品是《漂亮的李慧珍》里扮演李慧珍。讲真,你听过李慧珍么?你看过《漂亮的李慧珍》么?我相信,看过《欢乐颂》的人肯定比看过李慧珍的人要多得多。从口碑上看,《漂亮的李慧珍》得分只有4.6分,就更加让杨紫的粉丝不服气了。有的网友说是因为《漂亮的李慧珍》是在芒果台播出的,所以拿到的奖项就多了。还有的网友说,迪丽热巴的粉丝比杨紫的粉丝要多要厉害。

在颁奖晚会现场上,知道自己没有拿到大奖的杨紫,露出了尴尬而不失体面的微笑,并且眼里含着泪水。这照片让很多粉丝心疼啊,要知道,她为这次获奖还是做了很多努力的,包括自己亲自去拉票。颁奖前一天杨紫的票数还反超了迪丽热巴呢。

对于这样子的结果,网友们自然不服气了,立马就引起讨论上了热搜。但是杨紫的心态很好,正面回应了在这届金鹰奖里错失大奖的态度。她说:提名就是肯定,会继续努力的,下届再来。杨紫还是一如既往的开朗,还是我们印象中的邱莹莹,希望她明年能够成功拿到大奖。对于杨紫今年没有获得大奖,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