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宇高中军训照曝光皮肤黝黑粉丝:白宇变黑宇

白宇(右下角)

10月17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白宇早期高中时的一张军训照。

照片中,一众男孩子排成两排,调皮好动的他们对着相机还在嬉戏打闹,白宇蹲在地上皮肤黝黑,和现在判若两人,浓密的发量让人很是羡慕,有意思的是,白宇吐着舌头。

此照片曝光后,惹得一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看到这个伸出来的‘舌头’,就知道是白宇了,白宇应该是娱乐圈中,少见的靠舌头’被认出的吧!”“军训的效果在白宇身上完全体现出来了!”“白宇变黑宇。”

相关新闻:白宇800万粉丝福利竟是刮掉胡子整个人画风大变最受欢迎的10对荧幕CP,朱一龙和白宇甜到炸,杨紫和邓伦虐到肝颤白宇晒童年旧照当粉丝福利腰间神秘物件抢镜白宇工作室呼吁粉丝理性追星:彼此尊重安全第一白宇朱一龙徐冬冬吴谨言他们大热走红后成功跻身二线明星《镇魂》cp朱一龙白宇新杂志封面已出,今日份帅气请收好“小澜孩”白宇细腰大长腿引关注网友:每个部位都能单独出道!杨洋C位被白宇抢?《微微》2年前白宇杨洋站位引粉丝互撕镇魂大结局烂尾?镇魂女孩心疼白宇朱一龙并哭求:编剧转行吧!|表情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