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魏大勋犯傻调和,颖儿耿直气氛尴尬

《妻子的浪漫旅行》,现在已经更新第九期了,应该快到结束了时候了,从第一期至今,路程中的欢笑、泪水、和明星中不为人知的一面都让观众们依依不舍这么快结束。因魏大勋的加入,让这个节目有些不同的感觉,也给大家留下了一个印象不同的大勋。

第一期的时候,笑料百出,丈夫的公开信引起旅程中的谢娜和应采儿的互怼,其实两位妻子的丈夫属于不同性格的人,张杰就是心思细腻,很浪漫得暖男;陈小春则是一位不善于表达,冷漠的一个人,陈小春能做得到就是把自己所有的温柔给了自己老婆应采儿。

第二期的时候,四位妻子在挑战极限的时候,露出了脆弱的一面,这是丈夫们在生活中看不到的一面,纷纷惹红了眼,看着远在异国的妻子们正在无措害怕,自己却不能在她们身边鼓励或者是一个简单的拥抱也做不到,只能看着她们慢慢地克服自己的恐惧,曼马德战胜自己。傍晚之后,四位妻子坐下谈心,不知不觉中谈到了心酸,谈到了苦楚和压力,这些都是自己扛下来的,都只希望自己能给对方带去阳光的一面,只能说现在的女生都太过于坚强了,所以男人们理所当然的去认为所有的女人都是坚强的。

一期一期的事情,见证了妻子和丈夫之前的那些不足都得到了一些改变,只会越变越好,越来越恩爱。魏大勋的加入,使这个女人团,变得有些不一样了,变得更加欢声笑语,更轻松一些了,之前一直只有娜姐一个人的力量作为“调和剂”缓解着大家的关系,多了一个人,娜姐也能轻松一点。

越往后的就目中,听到娜姐的笑声越来越多了,可以感觉出来是真的开心,有时候颖儿在节目中,性格比较慢热,也不怎么会说话,经常因为自己的耿直,无意间破坏掉和谐的气氛,她在节目中也决心自己能变得更好,相信她也一定会变得更好的,毕竟颖儿还年轻,很多事情都是慢慢学习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