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开机,孟美岐接棒赵丽颖,网友:山支大哥飘了?

根据萧鼎小说《诛仙》改编的古装仙侠剧《青云志》在2016年播出,虽说该剧口碑不算太好,豆瓣评分也只有5.3分,但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秦俊杰组成的主演阵容为其保驾护航,总体收视率还算上乘,在播出时也算火爆一时,片中角色张小凡、陆雪琪、碧瑶等都给观众留下了经典形象。

而近日,电影版的《诛仙》正式开机拍摄。消息一出,许多粉丝都纷纷表示担心,毕竟往往翻拍或者续集经常会毁经典。而最重要的原因,估计是演员阵容的变化,就如前不久上映的《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也被网友吐槽导致票房不佳。

据相关媒体和网友透露,由演员肖战饰演张小凡,李沁饰演陆雪琪,出演碧瑶的则是女团成员孟美岐。孟美岐?没错,创造101女团C位出道的孟美岐,她将接棒赵丽颖饰演片中的经典角色——鬼王之女碧瑶。

那么,新版《诛仙》阵容如何?能否超越李易峰、赵丽颖等流量明星,我们不妨来做个对比。

1、“张小凡”

此次“张小凡”的角色由观众熟悉的李易峰换成了曾出演《哦!我的皇帝陛下》的新晋演员肖战。被公认为古装美男子的肖战不仅演技在线,而且颜值爆棚,被网友称之为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也称得上娱乐圈当红流量小生了,此次出演《诛仙》,将挑战金鹰奖最佳男主角李易峰,值得期待。

2、“陆雪琪”

由金鹰奖提名最佳女演员的杨紫饰演的“陆雪琪”,据传请来了曾参演过《白鹿原》、《楚乔传》、《斗破苍穹》等多部电视剧的李沁,众多的演艺经验傍身,相信在角色的塑造上并无难度,加上她倾国倾城的美貌与大长腿,相信也能让观众一饱眼福。

3、“碧瑶”

最受争议的角色当属“碧瑶”的扮演者孟美岐了!作为唱跳女团出身的孟美岐,之前并无太多演艺经验,加上此次的角色前身是有古装女神、金鹰女神之称的赵丽颖,想要超越经典给观众带来一个崭新的“碧瑶”,难度不可谓之不大。也难怪消息一出,很多网友都纷纷吐槽:山支大哥飘了?表示不看好孟美岐。

事实上,作为经典美人形象“碧瑶”的扮演者,孟美岐的颜值依然是在线的,其因参加《创造101》而被大家所熟知,在总决赛中作为火箭少女成员C位出道,不仅能唱会跳,还曾经在韩国成团出道发行过作品。作为全民制作人选出来的C位偶像,孟美岐甜美的颜值和性感的身材可以说是一大看点。

至于演技方面,虽说很难逾越作为前辈的赵丽颖,但从古装扮相来看还是相当有中国风的味道,加上其强大的圈粉能力,以及火箭少女自带的流量IP,相信很大程度也有撼动票房的可能。就等到电影上映再一见分晓吧。

看完《诛仙》的角色对比,你更喜欢谁?对于孟美岐接棒赵丽颖饰演的“碧瑶”,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