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枕上书》路透来袭,新造型考验颜值,粉丝期待再拿奖

迪丽热巴《枕上书》路透来袭,新造型考验颜值,粉丝期待再拿奖

迪丽热巴两件演员服装都仙气十足,给人的感觉却是截然不同,白色有一丝武侠之气,而红色则是将女性魅力全部彰显。

引子:迪丽热巴主演的电视剧《枕上书》路透来袭,身穿白色长褂仙气十足,不过新造型略微考验颜值,将头发高高束起,看起来有一些男子气。而热巴刚刚拿下金鹰女神还有金鹰奖,相信凭借这部剧热巴会有更多收获。也许是造型问题,热巴的这部剧也和杨幂一样,将发际线问题暴露出来,期待通过这部剧拿奖。

迪丽热巴两件演员服装都仙气十足,给人的感觉却是截然不同,白色有一丝武侠之气,而红色则是将女性魅力全部彰显。《枕上书》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第二部,而迪丽热巴接下杨幂剧集的热度,这部剧有许多粉丝已经期待了很久了。

在拍戏现场,热巴非常努力的将自己的角色塑造好,脸部表情也非常到位,试图将自己理解的角色形象更好的展现出来。而眼下刚刚凭借改编韩剧拿下金鹰节大奖,这对于新人来说是莫大的鼓励。热巴也期待通过新剧可以拿下更多大奖,在片场也非常注意细节,想要做的更好。

枕上书虽然尚未上映,但非常多的书迷都表示非常期待。热巴也在拿下大奖后,对自己的演技更加有自信,想要将心里面的角色更好的展现出来。

也有网友表示热巴若是仔细磨练演技,将来拿下更多大奖也说不定。虽然关于拿奖之事有些许批评的声音,但能拿下大奖便是对演技的鼓励,如今新剧正在热拍,相信热巴也会付出更多努力。

热巴的美很有异域风情,再加上其憨憨的性格收获了一众粉丝。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迪丽热巴新剧的造型不太好,和当年杨幂拍摄三生三世的时候一样,将自己发际线的问题都暴露出来,虽然平时造型可以将问题掩盖,但化妆师也要考虑一下女演员非常在乎美呀。

林大师观点:枕上书新剧有许多粉丝非常期待,相信迪丽热巴凭借新剧会收获更多的人气,慢慢在演艺圈努力也会拿下更多大奖,在金鹰节之后,迪丽热巴什么时候斩获其余奖项呢?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