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结束:如懿含怨而死,惢心女儿当皇后,而最大赢家是他

《如懿传》结束:如懿含怨而死,惢心女儿当皇后,而最大赢家是他!

近段时间热播的《如懿传》就在不久前终于迎来了他的最后一集,不得不说这部电视剧真的很良心,竟然八十多集,虽然很多人越看到后面就越觉得伤心,无论是旁人的合力暗算,还是大猪蹄子弘历的不闻不问,着实都让人看着揪心啊!

自从如懿被人陷害打入冷宫后,可以说陪伴在如懿身旁的所有人都遭了秧,魏嬿婉花了大心思去打击这些人,像海兰和寒香见等,虽然也有魏嬿婉不敢惹的像皇帝身边的红人李玉等,但是这样的人同样的也十分看不上魏嬿婉,但是不得不说魏嬿婉这位“坏女人”在算计他人的手段上,真的是十分的厉害。

相信大家对于惢心这位女子一定印象较深,她真的可以说是得到老天眷顾了,从头到尾一直是不争不抢的态度,跟江与斌婚后更是十分的幸福,先后产下三子。尤其是小女儿,自从如懿死后,惢心每每来祭奠时总是把小女儿带到身旁,后来被永琰看到并一见倾心,之后更是让其成为皇后,大家看到这应该也能明白惢心最后的地位该有多高了吧。

另一位就是庆嫔,当她得知自己难以生子后,她直接远离宫中争斗,只是自己孑然一身,但谁又能想到也正是因为她的这个性格,最终得到了弘历的喜欢。自从如懿死后魏嬿婉当道,可惜纸里包不住火,她的所有事情最终被皇帝得知,皇上毫无情面直接赐死,就在后宫无人管理,太子年龄尚小之时,皇上找到了庆嫔让她好生看管嘉庆帝,不得不说人的命数都是天注定,最终庆嫔顺理成章的当上了后宫之主。

最后的这一位从通篇来看当属最后的大赢家,他就是李玉,为了报答如懿,在最后扳倒令妃这件事上起到了添砖加瓦的作用。最后皇帝下令处死令妃,他联合太医改变了药性,让作恶多端的坏人死也没那么痛快,也算是报答了当初如懿的恩情吧!后来惢心为报恩让自己的孩子认他为干父,可谓是够享天伦之乐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