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丨演员杨颖新剧引争议,她的回应被网友群嘲:金鹰奖下任视后

Angelababy的美貌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高,现场出席活动的时候随便一张路透照都能美成画报,但是模特出身的baby近几年却立志要当一名演员,虽然荧幕中的她颜值够高,画面够美,然而她的演技却一直遭到网友们的群嘲。

近日由baby和黄轩主演的新剧《创业时代》开播了,但是网友们仿佛对这种俊男靓女的搭配已经不感兴趣了,《创业时代》播出后收视率却跌破新高度,目前为止这部剧的收视率已经排在了倒数第二位。对此许多网友将矛头对准了女主baby,她在剧中的演技也再次遭到了质疑。

2018年10月18日,baby针对网友们对她演技的质疑进行了回应,她发微博称“所有批评都虚心接受,感谢大家,剧情是越来越好看了”

然而baby的这波回应却并没有平息网友们对她演技的diss,有网友评论道“是综艺赚钱不够花,还是老公赚钱不够花……为什么要想不开去演电视剧嚯嚯大家?”

还有网友调侃baby“看到那个嘴我就出戏……金鹰奖下任视后!”(今年金鹰节迪丽热巴凭借豆瓣评分跌至3.5分的《漂亮的李慧珍》拿得金鹰奖视后,引起不少网友的不满和质疑)

而不少网友对baby演技的评价则是“眼睛确实比以前瞪得更大了!”……

虽然有很大一部分网友对baby的演技都持批评态度,但是也有一小部分网友表示支持baby。称她已经接受批评了,但是难听恶意的辱骂尬黑就有些过分了,希望大家不要用有色眼镜看待baby,她的演技和以前相比确实有进步,而且还用的原声。许多网友根本没有看过新剧就凭借几个截屏就断定演技不好,否认她的进步和努力,对于baby来讲确实很不公平。

其实从《孤芳不自赏》以后大家对baby的演技已经有了一个先入为主的刻板印象,要让大家对她的演技评价有一个180度的转变估计没有付出百分之一百的努力确实很难达到。《创业时代》演员阵容强大,和黄轩等这些演技实力派对戏想必也能让baby真的学到不少东西。

只是对于观众来讲,他们更希望看到的是一部优秀的成品,而不是耐心去等待一个演员慢慢的去磨练演技的过程,目前baby在该剧中出场的戏份并不算是特别多,期待她后续播出表现能够让观众对她的印象有所改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