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最美古装:碧瑶清纯,玉无心妩媚,图4令冯绍峰沦陷

赵丽颖在《青云志》中饰演的碧瑶真的是颜瞬如花,容貌惊人,一身绿衣,活泼灵动,赵丽颖的身材本来就是很瘦小的那一种,穿上一身绿衣的她看上去更加活泼灵动了,一袭长发散落在腰间,看上去唯美动人,额前的齐刘海让赵丽颖看上去又小了很多!

赵丽颖在《蜀山战纪》中玉无心的造型真的是赵丽颖最妩媚的一个造型了,剧中的她满满的异域风情,一身紫衣加上面部的面纱看上去神秘无限,额前的流苏给她的圆脸做了很好的修饰,不得不说,赵丽颖真的是百搭脸,真么造型都能hold住,当真是让人羡慕啊!

赵丽颖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的晴儿,其实这是小编最喜欢赵丽颖的一个古装角色了,温婉大方,聪明善良,勇敢坚强,拿得起放得下,更是敢爱敢恨,呵护着她的每个朋友,好像所有美好的形容词用在她的身上都不为过!一身蓝色的旗装配上头上的旗头,真的是很美了!

这个造型是赵丽颖在《知否》中的造型,一身粉衣拖地裙配上赵丽颖的身材说不吃一点的不好,头发的造型虽然简约但是和这件衣服却是很配,甜美端庄、美丽大气用在赵丽颖的身上一点都不夸张,相信冯绍峰看到这样的赵丽颖也忍不住心动了呢。终于明白为什么赵丽颖能俘获冯绍峰那颗躁动的心了!赵丽颖最美古装:碧瑶清纯,玉无心妩媚,最后一张令冯绍峰心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