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66岁洪金宝近照变化大,为排出药物断食,肚子变小不少

近日,许久不见的洪金宝现身新戏开机现场,他此次参演贺岁电影《如珠如宝》,搭档老朋友林敏聪,林敏聪第一次当导演,邀请了停工已久的洪金宝。近些年他虽然因为身体状况没有拍电影,但表示必须撑住为好友打call。

洪金宝是香港老一代武打巨星,他同成龙李连杰一样在拍戏过程中多次受伤,再加上他体型很胖导致疾病缠身,身体状况一直不好。

66岁的洪金宝满头银发颇显老态,全然没有当年的意气风发。要知道王刚今年已经70岁了,但前几天亮相的时候依旧神采奕奕一点看不出年龄。当年的功夫巨星成了这样实在令人唏嘘。

此次洪金宝和以前相比明显瘦了不少,标志性的大肚子也变小了。原来是太太高丽虹为了健康要求他断食,不仅如此,他还自曝现在正在进行一项为期两个月的疗程,在这期间完全不能吃淀粉,一周里有一天只能喝蔬菜汁。这么做既能减肥,更是为了将他服用20多年的药物排出体外。

被问到成功后有什么奖励,洪金宝笑着调侃,娶二奶吧, 哈哈!其实太太只想我身体好些,更对我说身体好些才有机会让我陪她久一点,想弄孙为乐更要健康些。洪金宝还说现在家人都在监督自己,不让他吃甜食,就连小孙子也不让他吃巧克力了。

国庆假期的时候,洪金宝曾经被拍到现身海鲜市场,儿子保镖都陪同在侧,遇到粉丝打招呼他热情回应,亲和力十足。因为膝盖做过手术落下病根,洪金宝现在出行只能靠电动轮椅。尽管如此,敬业的他在新剧开机仪式上还坚持站立配合众人拍照,忍耐了很长一段时间。

大家纷纷感到佩服,巨星的忍耐力不是常人所能及,希望他能保重身体,继续给我们带来好的作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