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郑爽与男友再次同框秀恩爱,粉丝看到她穿的衣服都激动了!

在国外拍完新戏,郑爽就消失在了粉丝的视线中,近日终于在上海某商场被网友偶遇了,身边还有她的男友张恒。

照片中,张恒穿着黄色休闲外套背对着镜头,好像在低头玩手机。旁边的郑爽穿着黑色T恤,下身还破天荒的穿上了裙子,只是这两人穿衣对比非常强烈,简直就是一个秋天一个夏天,10月份的上海还是比较凉的吧,张恒该提醒女友多穿点衣服了~

郑爽用吸管喝着饮料,眼睛就没从男友身上离开过,两个人像普通人一样逛街、约会,也是很接地气,很甜蜜了。几日不见,郑爽整个人好像又瘦了一圈,腰非常细,而且头发都过肩了。在男友面前穿起了裙子,留起了长发,爽哥哥这是要做小女人了吗?

网友们也纷纷评论:真的是小爽吗?好想她,请多出来吃饭逛街,路人请多偶遇!穿上裙子的小爽很有恋爱的感觉啊,和之前大大咧咧的样子相比,穿上裙子的瞬间,颜值又提高不少。

看来网友们看到郑爽穿裙子就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兴奋啊,连拍戏都很难见到她穿裙子,难怪粉丝会如此激动了,以后要保持啊~

郑爽其实是一个非常低调佛系的女艺人,她也并不是很懂得营销自己,但是奈何热度非常高,天生自带热搜体质,每隔一段时间就要上一次热搜,随便做点什么事情都能引起大家的关注和讨论。自从开了微博之后,她就开始放飞自我,穿着随意还不爱化妆,甚至还在粉丝群自曝自己和男友的私事,但是就是这种可爱真实的性格使她圈了一波粉丝。

比起她的事业,感情归属似乎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和胡彦斌分手后的郑爽好像真的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即使郑爽远在国外拍戏,张恒也会飞过去陪着她,两人牵手、拥抱,你侬我侬,幸福的不得了。前段时间郑爽更是大方晒出了两人的合照公开了恋情,比起一些躲躲闪闪,有了实锤还打死不认的情侣,郑爽还是很圈粉的。祝福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