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如懿传》中的霍建华,看渣男有哪几大特点?

《如懿传》里的霍建华成了彻头彻尾的渣男。他的渣还不同于《甄嬛传》中陈建斌的渣,陈建斌从一开始就是把甄嬛当成了自己最爱的人的影子,最后他也分不清自己到底爱的是谁。但不能否认的是,他曾经深深地爱过纯元皇后。

而霍建华的皇帝不同,口口声声说着爱如懿,可是内心却只爱自己一个人。这就是渣男的第一特征。

1、自私

渣男最爱的人是自己。

皇帝口口声声说心中只有如懿一人。可是当如懿说出西方人一个男人只有一个妻子的时候,皇帝其实是非常不赞同的,说他是胡闹。

当如懿怀疑陷害自己的人是皇后时,皇帝立刻说,她是朕的皇后,朕相信她。

再就是跟如懿说,自己对寒香见“一见倾心”,然后就是为了魏嬿婉和水玲珑打如懿。

这些都说明了皇帝其实并没有那么爱如懿。他的爱,只感动了如懿,却根本没有入自己的心。

如果你遇上了自私的男人,能走多远是多远。

2、好色

也许我们说皇帝好色不合适,毕竟这是他的权力。

可是皇帝对白蕊姬和寒香见就是好色呀。

没事听个琵琶,就能听出个答应。虽然说有白蕊姬勾引的成分在吧,但还是因为她长得不错吧。不然的话,也不可能被看上呀。

明明自己有全天下弹琵琶弹得最好的高贵妃,可他还是不满足呀。

对寒雪见就更是了,明明知道人家有心上人,可还是把她留在了宫里,强行占有,这不是好色是什么。

好色的没有一个好男人,这点准没错。

3、猜疑

如果一个男人不信任你,那么能离他多远就离他多远。

在面对感情这件事上,皇帝显然没有相信过如懿。

嘉贵妃陷害如懿与安吉法师,他内心其实是相信有可能的,不然他也不会说出让如懿离安吉远一点的话。

他对待凌云彻的态度就更加证实了他的渣。

如果你的男人不相信你,尽早离他远远的,这样的男人不值得相信,更不值得托付。

4、寡情

皇帝是个寡情的人。从他对待太后的态度上就可以看出来。

他与太后母子一场,相互扶持,可是他却一心想办法铲除太后的羽翼,把权力收回自己的手中。这是君王之道,但也体现出他的绝情。

皇后一生痴心于他,可是他听几句挑拨就与皇后离了心。更是冷漠对待如懿。

这些都说明了他的薄情寡义。

辨识一个渣男,先看看他对待身边人咋样。要是他待身边人不好,那对你再好,也一定不要选择他。

因为这份好,早晚会变成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