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金星时装周压轴走秀,旗袍珍珠耳坠宛若名媛,气场十足!

近日,金星出席了上海春夏时装周某品牌的专场秀。在这次走秀中,她穿着一身没有花俏图案的旗袍,与传统刺绣旗袍相比,这身则显得素雅很多。虽然是素色,但是金星魅力不减,清新典雅的妆容发型和妆容,再加上一对珍珠耳坠,完美呈现了旧上海的风韵和特色。

作为压轴嘉宾,金星一出场就获旁边主持人的搀扶,因为是舞蹈家出身,走起秀来带着一身的贵妇范,优雅大气。她时不时向台下的观众挥手致意,低头浅笑,举手投足之间又有着一份名媛的含蓄风。美中不足的是身材略显健壮,小腿肌肉也有些明显~

网友也纷纷评论,金姐的气场和气质真心模仿不来,感觉回到了民国。金姐真是太适合古典装扮了,除了你,完全不记得谁穿旗袍是这种感觉。没有那么温婉柔美,更多的是柔韧的气场,强大而惊艳。

不仅网友喜欢,金星本人也很满意,她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晒出了走秀照片,并配文:“为了金大班的旗袍和新设计,今天早起赶飞机值了”。

相信看过《金星秀》的观众都会被金星的人生智慧和毒舌所折服,她是一个舞蹈艺术家,但是却因脱口秀成名,她睿智而犀利,很多人亲切的称她为“金姐”。她一直非常欣赏独具魅力的东方女性之美。作为一个不平凡的女人,她对旗袍的钟爱仿佛就是刻在骨子里的。

小编记得在金星参加的一档真人秀中,她还特意带着周洁琼胖虎和张俪到自己经常去的店里挑选旗袍,给每个人按照他们的气质细心挑选。不仅如此她还会用油纸伞代替雨伞,可以说非常有女人味了~

有三样东西在金星的生命中是不可缺少的,旗袍、舞蹈和家庭,她说幸福的女人,就是拥有一颗独立的灵魂的同时还能有一个幸福的家,这些她早已如愿以偿。

抛开金星的艺术成就,也不谈她犀利的观点和毒舌吐槽是否过于偏激。在中国这片比较传统的土地上,她能选择勇敢的做自己并站出来发声,就已经很令人敬佩了。无论在人生的哪一个角色里她都书写着成功,她的人生阳光而灿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