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最让人厌恶的五个人,最后一个才是害死如懿的凶手

《如懿传》最让人厌恶的五个人,最后一个才是害死如懿的凶手

后宫争斗剧《如懿传》完结了,今天小编就来盘点在剧中那些让人恨得牙痒痒的角色。

第一位就是如懿身边的宫女阿箬,为了自己一点私心,不惜出卖甚至污蔑自己的主子。并且一点愧疚之心都没有。并且如懿也因为她而进入了冷宫3年,这样一个卖主求荣之人是让网友觉得十分气愤的。

第二位就是景瑟,单单听这个名字,或许许多人都会在心里想,这应该是一个端庄优雅的女子,其实不然,她的内心印痕毒辣。在一众嫔妃当中,她因为骄傲自己的出身,因此十分不屑于他们为伍。同时她也是一个很记仇的人,因为如懿曾经劝过她远嫁蒙古,她便对此存了芥蒂。并且总是在行为上敌对如懿。这样一个只会想着自己的人,同时又拥有良好的出身,在欺负别人时,更加是毫不手软。

第三位是田姥姥,本来为人医者应该是父母仁心。有时候或许不能够减轻别人的痛苦,但是至少也不要伤害别人。而作为一个接生婆,她先后害死了几个人的孩子,手段残忍,心底冷漠。这种害死无辜的小生命的人,在现代,无疑会受到法律的惩罚。可是,在古代,她这样的行为并没有得到任何的惩罚,不仅没有被揭发出来,反而还活得自由自在。

第四位就是炩妃,她是一个为了自己的荣华,不惜一切代价用心计来达到自己的目的的人,在剧中她的手段也是越来越狠,丝毫没有作为人的怜悯之心。可以说她是一步步的在推动如懿的死亡。后宫当中,争宠是常事,没有人可以经常得到皇上的喜爱,她为了自己而排挤别人也还可以理解,可是完全也没有必要一心让别人处于死地。用小编的话来说,就是来没有良心了。

最后一位就是皇上。其实大家都很清楚,如懿的悲剧,其实归根结底是皇上一手造成的。两个人原本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我,可是到最后,阴阳两隔。不得不说,真的还是一个很让人悲伤的结局,可是不能够怪谁,只能怪皇上自己对她的不信任,只是因为自己的怀疑害死了自己最爱的人。在小编看来这完全就不是爱情,毕竟古往今来,帝王心中又岂会只有一点爱恨情仇。他们心中的是天下,是事业。女人只是可有可无的一部分。

所以说,其实如懿的死亡,皇上才是那个杀人真凶,大家觉得呢?

《如懿传》最让人厌恶的五个人,最后一个才是害死如懿的凶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