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领证结婚娱乐圈80多位明星送祝福,他们至今都没有动静?

最近娱乐圈中发生了一件大事情,想必大家也都知道了,当红的小花旦赵丽颖终于在自己31岁的年纪把自己给嫁出去啦!对于赵丽颖突然官宣公布了跟冯绍峰领证的消息,可是让不少粉丝有些猝不及防,之前虽然一直听到两人传出恋情的消息,但是也经常有人给她们辟谣,没想到两人没有秀恩爱,直接就甩出了结婚证,也是让人十分的震惊。

虽然赵丽颖选择了冯绍峰并不被大家看好,但是这事也已经成为了定局,大家也只好默默接受啦!而在赵丽颖公布了结婚的喜讯之后,娱乐圈中的各路明星也纷纷送上了祝福,其中就有:蒋欣、马可、邢昭林、张含韵、谢娜、张杰、徐海乔、关晓彤、李晟、杨颖、唐艺昕、邓超,吴奇隆、李沁、任达华、阚清子、李纯、宋轶等等,细数一下,都已经看到了80多位了(估计会更多)。

除此之外,就连导演于正,时尚编辑苏芒等人也都送上了祝福。不过虽然赵丽颖获得了六十多位明星的祝福,但是跟她合作过的几位男星却至今没有传出任何的动静,在她公布了结婚喜讯到现在,也没有看到给她送上祝福。有的可能是因为避嫌不想蹭热度吧,毕竟大家都很忙,没时间处理这些事情。

在之前赵丽颖跟林更新合作《楚乔传》的时候,可是深得观众们的喜爱,更是有人想要两人在现实中组成一对CP。不过两人在拍完戏之后,似乎并没有再看到两人有互动什么的了,而在赵丽颖公布结婚之后,也没有看到林更新的祝福。

除了林更新,窦骁在《楚乔传》中也跟赵丽颖组成了CP,而且这对CP也是受到了不少观众的欢迎,不过窦骁最近的热度并不是很高,也没有什么消息,在赵丽颖结婚消息传出,窦骁也迟迟没见到有动静。

李易峰曾经也跟赵丽颖合作过《青云志》,当时两人也圈了不少的CP粉,但是如今赵丽颖结婚了,李易峰也没有送上祝福。其实李易峰年纪也不小了,刚刚获得大奖的他,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遇到自己的另一半呢?

赵丽颖跟陈伟霆合作《老九门》等电视剧的时候,可是深得观众的喜爱,当时两人还被传出已经恋爱的消息,可惜的是,两人最后也没有走到一起,也没有看到有互动了,在颖宝婚讯公布,也没有看到陈伟霆的祝福,可能是因为太忙了吧,毕竟近段时间陈伟霆有新剧在播出。

不仅仅是林更新、窦骁、李易峰很陈伟霆,就连吴亦凡、何炅等也都没见到给赵丽颖送祝福,曾经跟赵丽颖传过绯闻的,如今基本上都选择了沉默,估计是不想让大家过渡关注起哄吧,你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