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张柏芝现身机场!路人要求合影,暴露了真实的颜值

有网友在机场偶遇张柏芝,并且激动地要求了合影。没想到的是,张柏芝没有一点明星架子,直接答应了粉丝的要求,拍下了几张合影。这个合影是没有PS的,甚至美颜效果也怎么开,但是张柏芝的颜值真的是惊呆了众人。

张柏芝的脸非常小,比粉丝要小一半吧。而且她的颜值,真的是十年如一日,一点变化都没有。镜头里,张柏芝虽然戴了口罩,但是这个眉眼,真的和年轻的时候没有什么区别。可能是因为脸是纯天然的,所以能保持一直都很美吧。

张柏芝曾被称为,是香港最后一位美人。可见她的美貌程度,是一般人难以企及的。张柏芝的五官很精致,脸很小,年轻的时候甚至拍戏都不用化妆的。而现在这样级别的美人,实在是太少了。

很多女明星,都要通过化妆,美颜,PS来拯救自己的颜值。但是张柏芝不需要,简简单单的一张合影,就将她的真实颜值给暴露了。其实张柏芝经常被拍到的画面,都是和孩子们在一起。

张柏芝现在的生活也是比较低调的,基本上都是围着自己的两个孩子转。而她本身也是很独立的人,一直都在很努力地赚钱,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给孩子们更好的生活条件,真的是一位好妈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