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娶女大学生独宠42年,出道至今零绯闻,今35岁儿子帅出天际!

他娶女大学生独宠42年,出道至今零绯闻,今35岁儿子帅出天际!

现在的社会都是看颜值的,娱乐圈就更不用说,不管是男星还是女星都得有智商有颜值,如今很多的人都是有颜值没演技,不给过还是有很多演技派的,陈宝国算是一个老戏骨了,他也是演技派的代表了。

一部"大宅门"让陈宝国有了名气,后来很多的剧中他都有出演,自身的演技不用多说,他塑造的很多角色都是经典。没有几个能超越的。在事业上有很高地位的他,感情上也是让人称赞。

今年陈宝国已经有62岁高龄了,不过在演艺界也是混了很长时间,从出道至今已经是37年了。出演了上百部电视剧,还有几十部电影,也难怪他有今天的地位,还拿了5次飞天奖等等的奖项,在胭脂粉气浓重的娱乐圈,他却一直洁身自好,出道至今零绯闻。就凭这一点,就让人敬佩了,看看有很多的老戏骨都是二婚。

陈宝国和自己的妻子的爱情也是很让人羡慕,她的妻子是大学同班同学赵奎娥,也是学表演的,在"大宅门"里面也有出演,很多人都不知道两人是夫妻,她的演技也是一流,在恋爱8年后终于结婚。

他娶女大学生独宠42年,一直对自己的妻子疼爱有加。陈宝国说要是爱上一个人就好好爱,这样的人现在很难找了,结婚以后两个人就有了一个儿子陈月末,而赵奎娥也是逐渐不拍戏,一心照顾儿子,但是两个人的感情一向很好,没有出过大的矛盾,结婚以后陈宝国也是兢兢业业,结婚42年了,一直把妻子当做宝贝。这样的爱情还有持之以恒真的是很少见。

陈宝国的儿子今年也是35岁了,也是跟自己的父亲一样进到娱乐圈发展,看这颜值真是帅出天际!比自己的老爸还要帅,最主要的是很少有人知道他的父亲是陈宝国,或许受家庭影响,很低调,一直锻炼自己的演技。同时陈宝国也是人生赢家了,有一个很懂事的孩子还有一个完美的感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