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大20岁老公五年生四胎,还学国外从不坐月子,如今竟变这样!

嫁大20岁老公五年生四胎,还学国外从不坐月子,如今竟变这样!

在中国生孩子这件事可以说排在前面的头等大事,许多圈内的女明星也逃脱不了,甚至有的女星非但愿意生孩子而且一生好几个。就像小s生了三个女儿。今天我要说的是一个也非常喜爱生孩子的女星,而且她还学习西方老外,生孩子不坐月子,让我们看看她现如今怎么样了。

这个人就是蒋丽莎,出生于篮球世家的她却选择了参加模特比赛,说起她的表姐那可是体圈当中有名的美女隋菲菲。而她跟她表姐一样都非常的出色,在比赛当中获得了季军,但是她却在她嫁给老公之后发生了改变。

她的老公是陈浩民,二人结婚的是时候相差接近二十岁,但是这个对于圈内来说都不是什么大事。而二人在短短的五年当中接连剩下四个孩子,可以说这五年除了怀孕就是怀孕,真的是不容易啊!

虽说老公年纪比较大,但是他们两个人的孩子却一直受到大家关注,她在栏目当中有说到生完四个孩子一次月子都没有做过,而且这四次都是剖腹产,但是好像并没有能够阻止她的外出。而作为老公的陈浩民也是十分支持生孩子的,表示将来自己有一天不再了,还有孩子陪着她,不会让她孤单。

对于我们正常人来说,剖腹产是需要间隔一段时间才可以进行的,但是她却没有,接连不断的剖腹产着实让许多人都十分关心她的身体,再加上她又不做月子让人惶恐。陈浩民说他喜爱孩子,他的老婆也非常喜爱,虽说这几年让老婆十分劳累,但是还是十分关心老婆的,每次都是在医生的允许下才进行的生孩子。

当然,我们可以看出来他还是非常喜爱自己的老婆的。在怀孕的时候悉心照料,一直陪伴身边安慰。当大家都以为是一个优秀的好老公时,一组照片却推翻了爱老婆的消息,年仅33岁的她看起来却有着40多岁的长相,大家纷纷埋怨陈浩民没有照看好她。但是也有的网友称接连不断的剖腹产生孩子,再加上不坐月子,再悉心的照料都没用,这实在是太伤身体了。

坐月子对于我们来说还是十分重要的,这段时期对于孕妇的发展十分关键,但是学老外不坐月子还是不提倡的,毕竟环境各个方面都是不一样的。蒋莎莉看起来显老大家觉得跟不做月子有没有关系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