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赵丽颖都曾给她当过绿叶,现成烂剧女王,网友:扶不起的阿斗

赵丽颖和杨幂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吧,现在都是一线明星了。如果说谁没有看过他们演的剧,那就想说你应该是不看电视剧的吧,就算是不看电视剧的人也都会知道他们两个人,现在他们两个火爆的程度应该是家喻户晓了。

赵丽颖曾经是演配角出身的,大家都知道赵丽颖的家庭背景并不是很好,可以说是一个草根明星了。认识她是从《新还珠格格》里面的晴儿开始的。那个时候就是饰演的一个配角,但是赵丽颖之前在很多的剧中都饰演过小配角,可能大家都没有多大印象了。在陈乔恩、冯绍峰主演的《佳期如梦》里,赵丽颖还曾经自毁形象衬托女主陈乔恩;2008年冯绍峰和安以轩合作主演的《锁清秋》,而那时赵丽颖只是安以轩身边的一个丫鬟,躲在人群中毫不起眼。

2011年《宫锁珠帘》冯绍峰在于正的《宫锁珠帘》中客串出演,而赵丽颖在《宫锁珠帘》饰演性格层次复杂的十九福晋百合,也算是一个配角了,不知道那时候赵丽颖和冯绍峰他们能想到吗,十年之后领证的人就在自己身边呢,“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十年之后携手让服务器瘫痪~~~

杨幂现在也是大牌明星了,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并且在剧中都是女主角,就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扶摇》、《谈判官》、《仙剑奇侠传三》等等。但是,杨幂之前也是出演过很多配角的,在《神雕侠侣》中饰演郭襄,在《美人心计》中饰演雪鸢,在剧中给林心如做配角。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位是赵丽颖和杨幂都给她当过绿叶,但是始终没有火起来的一个明星,她就是袁姗姗。在于正的电视剧《宫锁珠帘》中,袁姗姗变成了女主,而随着袁姗姗来的,就是质疑声了,她多次出演于正的剧,但效果都是平平的,口碑很差,没有得到过理想中的效果,所以袁姗姗也被称为“烂剧女王”,身上的质疑声一直没有消散。甚至还有网友评价她“扶不起的阿斗”。而随着时间的发展,曾经给袁姗姗当过配角的几位演员,也都成了大牌角色,在现在的袁姗姗通过努力健身减肥,慢慢的洗白了自己,被称为励志女神,但是袁姗姗在演艺这条道路上还是要加把劲。

大家喜欢袁姗姗这个人吗?有想法就给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