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离婚后王宝强首吐露心声:工作艰苦已累到极致,想好好活着

王宝强在和马蓉离婚案结束之后,就一直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此前媒体爆料称王宝强已经接拍了周星驰导演的《喜剧之王2》,近日拍摄的新综艺节目也即将上线,事业迎来巅峰的王宝强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首次吐露离婚后的心境。

2018年10月31日,王宝强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透露了自己近段时间的生活状况。王宝强称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忙于拍摄工作,近期参加的这档综艺节目录制工作已让自己疲惫不堪。连续工作两天后仍然无法有一个好的睡眠,整个人都接近极限,困到爆。

而对于这种生活如何进行调整,王宝强也表示“一定要心理自我调整,绝对不要去想不好的事情,负面事件带来的心理影响十分可怕”。

不少网友也猜测王宝强在离婚那段时间是否也是靠着这种心态才熬过来的。

王宝强自从在2016年8月14日在微博上公布离婚声明之后,对于离婚这件事情再也没有多说过一句话,而是努力去拍戏。或许正如他所说,对于离婚这件事王宝强交给律师全权代理,自己则清空脑袋,不去想这些不好的事情,避免负面事件给自己带来更大的心理影响。

最后王宝强还用自己出演的《士兵突击》许三多一句话“好好活,做有意义的事情”来表明自己的态度,对于李咏去世这件事情,王宝强也表示十分震惊,他还强调健康对一个人的重要性。

不过按照目前王宝强这种工作强度来看,他对自己的身体也没有非常上心。其实我们也能理解,王宝强毕竟不是科班出身,而且文化水平低,凭借着不怕吃苦的精神和一身过硬的拳脚功夫闯荡娱乐圈,终于到达了今天这个地步,而在与马蓉的离婚官司中,自己辛苦赚来的不少财产也都被马蓉分走不少,为了儿子也为了父母和自己,王宝强不得不在自己还有人气的时候多接拍节目或者影视剧。

演员这份职业虽然酬劳高,但是也不是一般的辛苦。最后期待一下王宝强的《喜剧之王2》,也希望他能够在今后的日子遇到真心相爱的那个人,让感情的创伤得到治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