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58岁影后至今单身,曾被狐臭男嫌弃太强势,如今特别恨嫁

作为娱乐圈的老戏骨,惠英红凭借着《血观音》中的精彩表现获得第5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虽然事业上春风得意,但是惠英红感情方面却一直不太顺利,今年已经58岁的她依旧单身一人。

2018年10月31日,惠英红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自曝人生的下一个目标就是结婚!条件也很简单,不需要他有钱,最重要的是人品好而且比她强,就算是大肚腩有狐臭也不介意。

不仅如此惠英红还说真的有朋友曾经给自己介绍过一个有狐臭的男子,当时惠英红说自己并不介意男方的体味,并且因为喜欢对方甚至还觉得狐臭味很好闻,只可惜男方表示并不喜欢她,原因是觉得惠英红太要强。

对此惠英红还解释道,“别人都认为我看起来很像是一位大狮子,但实际上自己只是一只傻傻的波斯猫,很容易被骗,也很容易被哄。”

惠英红年轻时候去看过“紫微斗数”,当时命书上写着惠英红到60岁才会有姻缘,惠英红表示她看到命书里面的内容之后当场崩溃,直接在公园里嚎啕大哭。如今自己已经58岁了,距离60岁还有两年的时间,希望到时候能够真如命书中所说“老来有伴”。

之前惠英红向媒体讲述过自己在少女时代的一段初恋,当时12岁的惠英红为了生计在码头卖口香糖,一位十八九岁的混血水兵经常找她来买口香糖。在去越南打仗的前一天晚上,这位水兵找到她问“I love you的中文怎么说”惠英红回答“我爱你”,水兵宠溺的摸了摸她的头说了一句“我爱你,too”这句话至今让惠英红无法难忘,她说如果那位水兵后来回来找她,她一定会哭着吻他并再向他说一次我爱你,如果水兵向她求婚那么她也会毫不犹豫地立马答应。

正是少女时代的这段记忆一直支撑着惠英红,让她一直到50多岁依然对爱情充满信心。虽然我们在荧幕中见到惠英红扮演的角色一直非常强势甚至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择手段、心狠手辣,但是私底下她却一直保持着一颗对爱情充满憧憬的少女心。

最后希望惠英红最终能够遇到对的那个人,早日给我们分享收获爱情的喜悦,也期待着她公布婚讯的那一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