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碟与弟弟过万圣节,打扮得太可爱,田亮直言我已经超龄了

森碟与弟弟过万圣节,打扮 得 太可爱,田亮直言我已经超龄了

10月31日娱乐圈圈事儿 说到田亮一家人不仅仅是事业有成,每一个都是人气旺盛,当然田亮一家人还有个最显著的特征,那就是一家人都颜值高,从田亮到老婆叶一茜,再大女儿森碟和弟弟森碗,个个都长得俊俏。说实话在娱乐圈里有这样一家人都颜值高的怕是难上加难了,就算有真的是屈指可数的,真的好羡慕田亮一家人。

每逢节假日田亮不晒女儿或者儿子,妈妈叶一茜就要晒,看到田亮爱晒孩子都是这两年来才开始的,在之前都是非常低调的,对于女儿和儿子是鲜少的,如今随着女儿和儿子的不断成长,田亮的日常确实在女儿森碟和儿子森碗的影子里了。

今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当然作为我们当红艺人田亮也是少不了的要过节,就算自己不过,森碟和森森能少吗?没有错,今天和特别的大日子森碟与弟弟一起过节了,就在刚刚田亮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女儿森碟和弟弟过万圣节的画面,不震撼,只是觉得姐弟俩太可爱了。

首先看看森碟万圣节的这打扮,简直就是一个小可爱无疑了,仿佛有漂亮了不少,每个眼神里充满着的都是爸爸田亮的样子。

而森碗这个造型像似要去捅马蜂窝的打扮,全身武装,再多的马蜂飞来也不能蜇到人感觉,反正我是这样认为的。姐弟俩的万圣节打扮完全是两个概念,应该个人过的是一个节日吧。

只是万圣节不是打扮都要成了那种可爱的样子吗?大家看到了森碟和弟弟的打扮你们认为会害怕吗?圈姐到觉得这次小可爱,没有下到人就要被人吓到了,哈哈哈,开个玩笑,孩子怎么玩都可以,只要她们开心,她们高兴。

看到了女而和儿子这么可爱的打扮,田亮直言:真羡慕他们俩可以过万圣节,我已经超龄了。我想是吧,哈哈哈。

而在田亮晒出了女儿森碟和儿子的够万圣节的画面后,网友们的留言炸了锅:“森蝶大宝贝越来越好看了”、“我可以把所有的糖都给森宝呜呜呜”、“万圣夜来啦!!大家都准备好糖了嘛”、“森碟脸上的红色...这是亮哥拿老婆的口红涂的吧”、“又是一年一度的女巫森还有百变弟弟”、“两只可爱的小“捣蛋鬼”万圣节快乐Happy Halloween!”。

大家有没有觉得今天万圣节的森碟的打扮怎么样,是小可爱还是,小鬼脸。好羡慕田亮这一家子啊,真的好幸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