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Man:宋智孝跷跷板撕名牌连撕四人,对自己人一点都不留情

RunnningMan:宋智孝跷跷板撕名牌连撕四人,对自己人一点都不留情

《Runningman》中,最为精彩的游戏环节就是撕名牌,而RM家族撕名牌的游戏规则有很多,形式也多种多样,除了传统的撕名牌以外,在某一期的《Runningman》中,导演又来了一个“跷跷板撕名牌”。作为RM家族唯一的常驻女嘉宾宋智孝在这一场“跷跷板撕名牌”中,可谓是实力爆棚,让众人惊叹宋智孝的超强爆发力。

在这一场的比赛中,宋智孝要撕下四个人的名牌,这四个人分别是金钟国、Gary、李光洙还有刘在石。宋智孝选择的第一个淘汰对象就是李光洙。李光洙对面的金钟国看到宋智孝对李光洙“下手”了,于是就使出了全身的力气,让李光洙处于跷跷板的上方。原本李光洙是自信满满的,因为有金钟国在,宋智孝是摸不到自己的名牌的。

但是李光洙还是得意的太早,宋智孝将李光洙所在的一方跷跷板拉了下来,金钟国也是非常的惊讶,而李光洙更是震惊。宋智孝一下子就将李光洙身上的名牌撕了下了。宋智孝下一个目标是“狩猎”刘在石,刘在石和Gary一时间忙了起来,不停地让跷跷板上上下下。但是刘在石最终也没有逃脱宋智孝的“魔爪”,被宋智孝撕掉了名牌名牌。

面对强壮的金钟国,宋智孝也没有一点的退缩,一把就抓住了金钟国,金钟国不想就此败在宋智孝的手里,就拼命的反抗。但是宋智孝自然是有办法对付金钟国的,竟然一把抓住金钟国的腿咬了上去,然后快速的撕下了金钟国的名牌。拼命保护金钟国的李光洙看到这一幕也是惊讶到张大嘴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