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2》即将来袭女主赵丽颖换成了她

新推出了一部电视剧《老九门》看了简介之后才知道这跟盗墓也是有点关联的。

于是就开始人生第一次的追剧,每天凌晨都舍不得睡觉为的就是能看到下一集,而且剧集真的很好,总共有48集。追完第一部后还心心念念什么时候出第二部,如今第二部马上就要开播了!

一个口碑如潮的电视剧在第一部的时候收视率竟高达100多亿。如今要上映第二部想必收视率一定不差,但是据最新了解,听说老九门的女主角要换人了,这引来了不少观众的眼球,会是谁呢?陈伟霆真是及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男主角,剧中穿着军装的样子更是盛气凌人,帅到爆表,不知道有多少少女心被他所俘获。

赵丽颖和陈伟霆在剧中的环节,不少网友都称赞真是郎才女貌,十分的般配。从小编认识赵丽颖以来对她的演技从来都是加分的,表情神态都十分的到位。她每出的一个作品都是演的都十分用心,可见她对自己的事业是多么的兢兢业业啊,就是因为有了这份敬业的精神才赢来了不少的赞赏和关注。

陈伟霆在老九门里饰演的角色是一个为天下苍生而活的大人物,在剧里的每一个动作神情甚至语言都能在此剧体现的淋漓尽致。在和赵丽颖的配合下显得更加的完美了。陈伟霆是香港著名的男演员,歌手,不仅歌唱的好演戏也是十分的高超。

在老九门里和赵丽颖两人配合的十分有有默契,赵丽颖长得本身就很漂亮,再加上她独特的演绎技巧,在每部电视剧里所呈现的样子都能让观众念念不忘,特别是在老九门,这对启月夫妇一路撒的甜蜜爱恋。

第一部结束了,但是由于档期的不同,赵丽颖无法出演第二部,但是男主角陈伟霆还是会继续出演第二部,只不过夫妻搭档要换了,让很多网友观众有些失落。

第二期马上就要开拍了,里面的男女主角除了赵丽颖外其他还是一样,不过看点还是挺多的,听说陈乔恩会是第二部的女主角,这部剧并没有因为换了主角而没了看点,像陈乔恩的演技真的不是吹的,之前和靳东出演的《鬼吹灯》也是十分的优秀。

换来《老九门》也是一样的,作为不老女神陈乔恩戏不仅演得好,还愈发年轻,在娱乐圈的地位也是蛮高的。如果真的是她上演第二部的女主角,相信不少观众也会期许万分。

颖宝不出演《老九门2》你们还会看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