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英气影后,出道38年零绯闻,因无法怀孕竟原谅老公出轨8次

在赵雅芝版的《白娘子传奇》中,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除了饰演女主角的赵雅芝外,应该就是叶童饰演的许仙了。她的男扮女装,完全可以和林青霞饰演的东方不败相媲美。今天,小编就要和大家八卦一下这位金像奖史上最英气的影后——叶童。

在16岁的时候,叶童以广告模特的身份出道,在拍摄广告期间她认识了自己未来的先生陈国熹,当时,叶童只是一个广告模特,陈国熹也只是一个广告导演助理。因为广告拍摄的不顺利,在反复的重拍中,两人渐渐熟悉了起来。陈国熹利用职务的便利为叶童开了后门,让她成了片子里最亮眼的存在。

拍完这部广告片没多久,叶童就和陈国熹相恋,这一谈就是8年,成就了娱乐圈里的一段爱情佳话。在叶童18岁的时候,她被著名导演谭家明看中由此踏进了演艺圈,主演了人生中第一部电影《烈火青春》。叶童非常具有表演天赋,作为新人,她在拍戏时豪放激情而充满美感,深得谭导演赞誉。这部电影使十八岁的叶童获得了当届金像奖最佳新人提名,也为她以后的影视生涯打开了大门。

1983年,叶童凭借喜剧电影《表错七日情》夺下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拿下了影后桂冠。之后,叶童先后又拿下三次最佳女主角提名和四次最佳女配角提名,凭借影片《飞越黄昏》当选最佳女配角,并于1992年凭《婚姻勿语》再次荣晋金像影后,被公认为香港一线演技派女星。

九十年代,叶童开始向影视剧方向发展,她先后主演了十余部电视连续剧,基本都是大制作,有《碧海情天》 、《倚天屠龙记》、《新白娘子传奇》等。其中,她在《新白娘子传奇》饰演的“许仙”一直是观众抹不去的记忆之一。甚至有粉丝感叹:叶童之后,再无许仙。

因为事业繁忙,叶童一直没要孩子,叶童表示自己跟老公都认为孩子并不是在两人婚姻中的必需品,他们也认为过二人世界比什么都重要,认为生孩子也不是每个女人必经之路,还开玩笑说世界人口已经非常多了,不要再添乱了,决定做丁克一族。

在叶童忙于事业时,陈国熹却开始了“偷吃”。据港媒报道,陈国熹曾多次被拍到与美女拥抱热吻,一次,媒体还拍到陈国熹与梅艳芳经纪人王敏慧在街头拥吻。对此,叶童回应:“我想一定是因为过年时在家里插了一大瓶的桃花,都是桃花惹的祸吧!”

在这段婚姻里,陈国熹前前后后被证实出轨8次,全都有证有据。而每次,叶童都是坚定的维护老公,替他圆话。叶童曾这么说道:“如果对方愿意骗你,就是他仍然紧张你,那就值得继续去经营。”有些人认为叶童对于老公“偷吃”这件事已经麻木了,也有人认为叶童已经不在乎他老公,所以随他浪,反正他终会回到自己身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