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传奇再翻拍,白素贞的造型很仙,新版小青太可爱了吧!

新白娘子传奇再翻拍,白素贞的造型很仙,新版小青太可爱了吧!

前一段时间新白娘子再次被翻拍了,很多网友都说看了剧照以后就非常的期待。最近这部剧的先导片已经出来了,大家看完了之后更加这部剧更加充满期待了,再新·新白娘子传奇中,新白娘子传奇再翻拍,白素贞的造型很仙,新版小青太可爱了吧!

这部剧的男主许仙是由于朦胧来扮演的,他是近几年刚刚发展起来的新星。在之前特别火的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中他就扮演了九王爷这个角色,圈得了不少的粉丝。去年在大火的三生三世中,饰演的败阵,也是让观众喜欢的不得了。他的颜值非常的非常合适古装的造型,因此这次扮演许仙自然也不会太差的。

白素贞的扮演者鞠婧祎,她是大家眼中的十一年一遇的大美女,扮演仙女也是具有天然的优势。从先导片中看的出这个角色挺适合她的,白素贞的造型很仙。不过也有人说她扮演的白素贞的造型虽然很仙,但是却没有那种气场,看起来太柔弱了,不知道在剧中她的表现如何。

除了这两位演员以外,大家一定还很期待小青的扮演者吧,定妆照和先导片一出,很多人纷纷感叹这个新版小青太可爱了吧!新版剧中小青的扮演者是肖燕。她也是一位非常年轻的演员,15年的时候凭借一部煮妇神探出道,之后拍摄了好几部网剧,观众的反响都不错,这次在白娘子中饰演小青,是对她的挑战,也是一个好机会。虽然在先导片中的镜头只是一瞬间,但是不少的观众都被她的造型迷住了。穿着古装的她太可爱了,很符合小青的人设。很多人都说她的这个造型比原版中的小青更加的好看,实在是太可爱了吧!既然颜值已经拼过了前辈,接下来就是靠演技了,不知道这个小演员能不能比得过老戏骨呢?

不过最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中许仙和小青的妈妈竟然请到了叶童和陈美琪来扮演的,大家都知道在原版中叶童扮演的是许仙这个角色,还扮演了许仙的儿子,但是这次来扮演许仙的妈妈,真的算是经典中的经典了。不知道到时候大家在看这部剧的时候会不会串戏呢?不过从剧中的造型来看,她们俩的皮肤和松弛了不少,在这个剧中来饰演妈妈的角色很合适呢!

还有不得不提的一个角色法海,在原版中法海是一个老和尚,但是这部剧竟然启用了一个鲜肉,真的是为法海洗白了,不少的观众都被这个法海迷住了,真的是有点难以想象啊。到时候这部剧播出的时候,大家会不会追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