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儿》马上下映了,票房冻结在这个数字,刘杰的回应令人深思

前两年的时候在电影圈有这么一句话:“只要电影里有杨幂这部电影的票房就算有保障了。”但是这句话放到现在似乎就不太适用了。相信各位小伙伴们都知道杨幂的新电影《宝贝儿》票房和口碑都获得了不少差评,就连人民网都专门发文批评。

其实仔细想想,人民网似乎还没怎么专门发文批评过某个明星,杨幂这一次也算是做了一次“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杨幂这一次在电影中的转型虽然不被观众买账,但老任倒是觉得杨幂在电影里的表现还算比较超乎想象,跟杨幂之前的许多作品比起来,《宝贝儿》里面的杨幂演技要比之前成熟许多。

《宝贝儿》这部电影因为票房和口碑成绩都不算太好,所以这部电影眼见着也马上就要下映了,票房直接冻结在了2500万左右,在如今的华语电影里面2500万这个数字实在不是一个太出色的成绩。

不过《宝贝儿》这部电影的导演刘杰却对这件事情有另一个看法,刘杰作为《宝贝儿》这部电影的导演,对《宝贝儿》这部作品其实是非常用心的。虽然票房和成绩不太好,但是刘杰导演在《宝贝儿》这部电影身上花费的心血真的不少。

面对网友们的质疑,刘杰导演似乎有一点失望,也有一点无奈。对于《宝贝儿》这部电影来说,虽然这部作品的确有它的不足之处,但是很显然不少网友们都把重点放在了“杨幂的演技”身上,也因此忽略了《宝贝儿》这部电影真正想体现的内涵和主旨

《宝贝儿》作为一部剧情片,走的是一个悲伤的温情电影路线,整部电影给人的感觉都是非常压抑的,这部电影的背后关注着这样一群孩子,他们天生就有残疾,身体上的缺陷和生理上的疾病让他们的家庭不堪重负。生下这样的孩子,父母心里也是愧疚又难受,而且大部分家庭没有能力支付昂贵的治疗费用。

《宝贝儿》这部电影就在讨论,对于这样的一群孩子,我们应该以什么样的姿态去面对他们?郭京飞在电影中饰演一个残障孩子的父亲,他在电影中声嘶力竭的喊“我的小孩没有以后了!”所以想放弃治疗,这种悲痛中的绝望和挣扎是这部电影想要体现的内容,而对于这个问题真正的解决办法,才是这部电影想要表达给大家的内涵。

虽然口碑和票房都没有获得一个让人满意的成绩,但是刘杰导演这一次给我们带来的作品的确是有它自身的价值的。电影背后所反映出来的问题,正是我们当下社会上真实存在着的问题,也是我们急需解决的一个问题,所以刘杰导演也是希望大家能够抛下对演员的各种成见,真正深入到电影里面去,感受它想要传达给大家的内容。

《宝贝儿》马上下映了,票房冻结在这个数字,刘杰的回应令人深思。对于一部电影作品来说,票房和口碑是衡量它的一把尺,对于一个电影创作者来说,这个电影的灵魂才是衡量这部电影真正价值的尺。对于刘杰导演来说,《宝贝儿》这部电影是有灵魂的。各位小伙伴,不知道大家现在对这部电影是一种什么样的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