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孙俪临时发挥的戏,竟成全剧经典镜头!你注意到了吗?

大家都知道,一个好的演员,不仅台词演技过关,对于剧本的彻底研读也是很必要的。只有这样,演员才会真正理解角色的想法,这样的演出后呈现的效果也是不错,比如前不久热播的《如懿传》中,女主周迅就擅自加过一场戏,成为了全剧中的亮点。

如懿被册封皇后,两人进行了民间嫁娶仪式,补上两人未曾大婚的遗憾,其中如懿腰酸,弘历为其揉腰的一场戏,就是周迅和导演讨论加上的。这场戏加得实在很妙,将两人的感情通过细节就呈现出来了,观众看得也很暖心。

《甄嬛传》中孙俪之所以可以塑造这么经典的角色,和孙俪努力分不开关系,剧中孙俪也临时加戏,让这个镜头成为了经典镜头。

话说,甄嬛还没有出宫的时候,终于扳倒了华妃,皇上对甄嬛也是宠爱非常,甄嬛虽然没有子嗣,就被皇上封为“莞妃”,皇后多次阻挠也没有改变皇上的新意,对此皇后担心甄嬛成为第二个华妃,甄嬛还懂得洞察人心,十分聪明,到时候羽翼丰满,可比华妃难对付。在甄嬛封妃大典的时候,故意将甄嬛原本的朝服毁坏,让她穿上纯元皇后的旧衣。

如此一来,甄嬛不仅犯下大不敬之罪,还明白了自己得宠不过是纯元皇后的替身,甄嬛心碎还被禁足,之后皇后防止甄嬛死灰复燃,让祺贵人的父亲告发甄远道,导致甄远道被打入牢狱之中,听闻此事的甄嬛万念俱灰,不顾禁足就跑到皇上面前求情。而甄嬛看到皇上给纯元写的信,“莞莞类卿”四个字刺痛了她最后的真心。

这时候的剧本的设定是,甄嬛已经没有什么悲伤感,因为此时的甄嬛也是心如死灰,可是当时的孙俪太过入戏,感情投入很多,演到这的时候,眼泪不自觉的就往外涌,痛哭着指责皇上,这些年的感情终究是错付了,将甄嬛心碎的感觉发挥的淋漓尽致。

甄嬛从心碎到愤怒再到绝望,这样一种感情迸发的过程诠释十分到位,让观众也跟着甄嬛泪目。孙俪的哭戏也凭此一举成名,成为娱乐圈哭戏的最佳范本。

你对孙娘娘的这场戏有什么评价和看法?记得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