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丨李亚鹏或将被限制高消费,首次回应欠债传闻:有人撒泼耍赖

万元,至今没有还清债款,因此李亚鹏也被不少网友嘲讽是“老赖”,近日李亚鹏成“失信人”事件有了新一步的进展。

2018年11月2日,有媒体称因地产项目而与李亚鹏产生纠纷的投资公司已经向法院提交限制其高消费令申请,若法院批准该申请,李亚鹏或将成为被执行人。

同时媒体也曝光了李亚鹏的朋友圈,他对欠债一事做出了回应。李亚鹏称最近一段时间因为金庸以及同乡好友的去世心情万分沉痛,原本无暇顾及这等新闻,然而自己的亲朋好友都过来询问是否是资金方面出了问题,还有人愿意倾囊相助替自己还债。

李亚鹏对此表示感激不尽,然而这件事只是商业合同纠纷,还在司法程序审理之中,何谈“失信”一说?

最后李亚鹏还说自己是华山派的弟子,一定谨遵礼信之道,并直言“华山派门前想来不缺撒泼的,又有谁会去黑木崖打滚”,疑似暗指有人在撒泼耍赖。只是李亚鹏暗讽的对象到底是谁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虽然这几天关于李亚鹏欠债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但是话说回来,李亚鹏出道多年,先不说早些年拍摄影视剧得到的酬劳有多少,他宣布息影退圈之后就一直专心经商。虽然前几年投资失败亏损不少,但是近几年情况有所好转,前不久还有媒体拍到李亚鹏开着价值500万的豪车,可见现在的李亚鹏已经今非昔比。

李亚鹏现在成为被执行人,是和我们传统意义上的“老赖”不同,被执行人是有财产可执行的案。目前法院已经发还申请执行人1000万元,并且查封冻结了李亚鹏名下的两套房产。

今日根据媒体最新报道,李亚鹏虽然偿还了法院规定的1000万债款,但是并不是李亚鹏主动偿还,而是起诉之初律师介入保全了李亚鹏账户的金额,至于被冻结了的两套房产,经调查发现并不属于李亚鹏名下,而是哥哥李亚炜所有。

目前李亚鹏还未针对此事进行回应,看来虽然李亚鹏是无心与江湖,但是在资本江湖中他还还是“无法挣脱”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