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丨演绝世美女被嘲:许仙变赵敏,高贵妃太出戏,她成女版葛优

演艺圈中向来不缺美女,有的女明星即使长相一般但因为个人特点鲜明让人印象深刻。她们各自有不同的发展路线,有时候一个角色就能塑造经典,但演了不适合的角色也会遭到吐槽。

演员谭卓在电影《我不是药神》中塑造了一个风情万种的单身母亲,她的表演惊艳了许多人。但在《延禧攻略》中她却饰演了“艳绝后宫”的高贵妃,高贵妃在剧中的人设是后宫第一美,连皇后娘娘都甘拜下风。不过谭卓的高贵妃无论从妆容还是神情都让观众出戏,她嚣张跋扈,眼神迷离,发火时张牙舞爪秒变表情包。实在让人难以把她和绝世美女联想到一起,有网友说她撞脸蠢萌的二哈,和艳绝后宫没什么关系。

还有一个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就是叶童版的赵敏。赵敏在金庸笔下是“大元第一美人、天下第一美人”面莹如玉,娇俏似水,美丽不可方物让人不敢直视。

而叶童在观众印象中就是许仙的代名词,虽然演技好,但她的长相确实不漂亮,完全和明艳娇媚联系不上。扮相更一言难尽,露出大额头秒变许士林,观众看了实在出戏。难怪这一版《倚天屠龙记》大家只记得周芷若的扮演者周海媚。本来演技很好的叶童反而被角色拖累。

除此之外,王珞丹版的卫子夫,当时也是槽点满满。卫子夫有多美我们不知道,但能让阅女无数的大汉天子一见倾心,还宠了半辈子,一定不是简单的人物。林峰演的汉武帝倒是英俊帅气,但卫子夫一出场的时候大家都怀疑他是不是眼神不太好。硬朗的五官加中分的发型,没有一点柔美的气质。因为这个角色,一向观众缘很好的王珞丹还被说是“女版葛优”。

所以说演员选对了适合自己的角色真的很重要,如果颜值不够演技凑也可以接受,观众最受不了的是颜值一般演技更差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