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沈眉庄葬礼时,谁注意站在门口的宫女了?难怪网友笑喷了

在《甄嬛传》各嫔妃中,安陵容可以说是心思最细腻的一个妃子了,即使是一个细微的眼神和动作,她都能有从中解读出很多东西。也正是因为如此,很多重大的秘密都是她觉察出来的。如皇后杀了纯元皇后,就连沈眉庄和温实初之间那么隐晦的感情都被她发现了,而甄嬛却还一直被蒙在鼓里。

所以就在祺嫔揭发甄嬛和温实初有私情时,安陵容专门派宝鹊去闲月阁通知有孕数月的沈眉庄。一个是自己的好姐妹,一个是自己心爱的人,无论哪一个出事,必定会惊了沈眉庄的胎。果然,就在听到温实初自宫的消息后,沈眉庄因惊了胎早产了。太医们虽尽力救治,但沈眉庄还是因血崩而死,一代佳人就这么香消玉殒了。

沈眉庄一死,最伤心的莫过于甄嬛和温实初了。在葬礼之上,甄嬛早就哭成了泪人,而温实初则偷偷地藏在角落里望着沈眉庄的灵堂默默流泪,就连前来吊唁的众人也都难掩伤心之色。然而众人伤心之际,不知道谁注意站在门口的宫女了?

就在玉娆和浣碧走出灵堂向果郡王和慎贝勒行礼时,后面的宫女竟然在很怪异地打哈欠。打完后她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些不妥,然后慌张地向周围望了一下,或许是害怕被导演看到。有很多细心的网友捕捉到了这一穿帮镜头,纷纷表示已经笑喷,看到她的表情立马就出戏了。原来在《甄嬛传》这部良心剧中,也存在这样搞笑的穿帮镜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