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大了!这可能是继《阿修罗》后,又一部被猫眼坑惨的电影吧?

今年的电影圈小编感觉到一股低沉的气息,就连最被看好的国庆档也不尽人意,然而这两天又有新电影上映,尤其是最被看好的电影《宝贝儿》竟然扑的一塌糊涂,猫眼评分只有5.4!

作为由杨幂、郭京飞两大咖坐镇的电影为什么也扑的那么惨?对于这样的评分电影《宝贝儿》这一次也坐不住了,在微博中更是对猫眼发出质疑的声音,难道这又是一部被猫眼坑惨的电影了?

据小编的了解前段时间上映的《阿修罗》也是遭到这样不公评分,一时间电影《阿修罗》官方怼猫眼评分不公平,官方表示猫眼和豆瓣这么低的评分是这个行业的耻辱!!!

那么这次电影《宝贝儿》到底是不是一部烂片?真的被猫眼坑惨了?其实小编觉得猫眼评分直观的反应一部电影的观赏性,这种文艺片本来观赏性就差,正常情况下猫眼观众要不考虑公益题材,要不考虑是文艺片,可能会不太好意思打太低分。不过一看到ym就可以没有任何心里负担了,也更加说明了如今粉丝真的撑不起票房了,只有好的口碑才能赢得高票房!

据小编的了解电影《宝贝儿》导演刘杰还演过英雄的路人甲,他以为找个流量就大功告成了,没想到结果却惨不忍睹,其实他在大幂幂的那一刻就已经注定了是烂片了,所以呢这也怨不得人家猫眼了,只能说电影本身质量就不行,早就应该想到这结果!!!

另外这一次这猫眼评分居然比豆瓣低,豆瓣这次终于不背锅不再被这些导演们怒怼了!

最后一句

小伙伴们觉得《宝贝儿》的沦陷,这个锅该谁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