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和谢楠刚迎来二胎的新生命,就面临生命的逝去,网友:节哀!

要说起生活中好的电视剧,电影那真的是有太多太多,电视剧的好坏其实于是关于演员们的用心度,说实话,小编从小比较喜欢看的电视就类型,武打剧,探索一类的电视,电影也是特别有意思的。

说起这一类好的电视剧,就比如说战狼就是一部们非常让大家有震撼力的电影,电影的主演是吴京,吴京作为电影中的主演不说,她还是这一部电影中的导演,对电影的也是非常上心的,还受了重伤,不过大家都知道吴京和自己的妻子谢楠感情也是一直在娱乐圈里可以说是模范夫妻了,两人有了自己的孩子叫吴所谓,名字起的脑洞也是非常大的。

不过最近两人又有了自己的的第二个宝宝,很多网友也都纷纷表示祝福两位。“无所谓”新版又即将要诞生了,大家也都是非常的开心,但就在新生命刚刚孕育不久,谢楠发出一个让她非常伤心的事件,身边的一位亲人离世了令谢楠也是非常的伤心,谢楠也是发了很长的一篇文章来悼念。

不过老人安详离去,没有经历什么痛苦,也算是一件很好的结局,生老病死也是常见的事情,也希望谢楠能节哀顺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