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墨菲18 岁《胡桃钳》麦肯基·弗依最新时尚写真颜值正当巅峰

9 岁就开始演戏的小童星麦肯基·弗依有女初长成,这个月10 号正式满18 岁的她,代表作有《暮光之城:破晓》、《厉阴宅》和《星际效应》,今年还会在电影《胡桃钳与奇幻四国》挑大梁演出女主角。即将成人的麦肯基·弗依,越来越有女人味,最近她登上杂志,大方展现活泼美少女的模样,让粉丝都惊叹于她的美貌。

出生于洛杉矶的麦肯基·弗依3 岁就开始当模特儿,外表出众的她9 岁就在电视剧《爱你到死》崭露头角,2011 年更以《暮光之城:破晓》当中半人半吸血鬼的女儿芮妮丝蜜红透半边天。隔年转战恐怖片《厉阴宅》,饰演有梦游症的四女儿辛蒂,不过真正让她爆红全球的角色是《星际效应》令人心疼的小女儿墨菲一角,小小年纪与影帝马修麦康纳的对手戏至今仍让人印象深刻。

经历这些叫好又叫座的电影,在大萤幕上为人所熟知的麦肯基·弗依也逐渐成长,2000 年出生的她,即将在本月10 号迈向18 岁,正式转大人。而她也替《Marie Claire 》拍摄一系列写真,展现青春洋溢的少女时光。

现在麦肯基·弗依即将在今年年底的电影《胡桃钳与奇幻四国》挑大梁出演女主角克拉拉,与绮拉奈特莉、摩根费里曼和海伦米兰等资深演员有对手戏。该片浪漫动人的故事和精致华丽的背景,让不少粉丝引颈企盼。我们也期待能在《胡桃钳》看到更多麦肯基·弗依更深入的演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