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参加女儿学校拔河比赛三年,今年又来了,颜值在众人中拔尖!

陆毅参加女儿学校拔河比赛三年,今年又来了,颜值在众人中拔尖!

要说起娱乐圈的好家庭好爸爸,那可是数不胜数,除了只要有个女孩万事都不愁的孙红雷,还有喜欢晒被子狂猛的邓超,以及包饺子的爸爸包贝尔,除了他们之外陆毅也是一位,当然陆毅的优秀也不只在于做一个好爸爸和好老公以及是一位优秀的演员,他本人就是一身正气人品和性格也非常突出,陆毅每次出现在大众视野回头率都是极高的,在平时生活中曝光率也是非常高就在11月1号哪一天,好男人陆毅又出现了。

这一次他又代表好爸爸出场,和小女儿一起参加他们学校的运动会,而且还在下面配上文字:小胖运动天赋随我,看来她对这个女儿非常宠爱也非常自豪的不过小叶子就像一个普通女孩一样,在操场上奔跑一点就没有星二代的包袱,玩的时候放得很开也很开心,没有穿任何翻晒衣物她才越晒越黑,小叶子的脸上为了完成这次运动会,被太阳晒得又黑又红当然,这也是一个健康活泼孩子的正常肤色。

在看陆毅在这场拔河中非常卖力,不仅陪着女儿一起做游戏也没有一点偶像包袱,在拔河的期间可以看出陆毅是用了全身力气,不得不说对于这个年纪在这么多家长里面长相非常拔尖儿,尽管戴着墨镜打扮也非常普通但是在中间一眼就看到了他,网友们纷纷在下面留言有一位粉丝说,陆爸比又又又来拔河了,上面还有粉丝回复年年拔,更有网友发出了陆毅之前连续三年拔河的照片,可以看出陆毅对小女孩和拔河比赛的热爱,每一年都从不缺席。

看来确实是一位好爸爸呀,在10月26日陆毅陪贝尔过完十岁的生日,其乐融融在一起照了一张全家福照片,从上面可以看出十岁的贝尔非常漂亮一双大长腿更是吸睛,小叶子那个时候还没有被晒黑,贝儿和小叶子的长相与父母非常相似,这一张照片一发出来网友纷纷围观一家人全是他们的长腿,这个基因是羡慕不来的。

能有这么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跟他的付出也离不开,陆毅把家庭放在第一,拍戏也不是随意接的,如果陆毅把所有的心思都花在事业上面,,那他在娱乐圈的地位不可估量,他更看重家庭这个选择也没有错因为陆毅觉得只有这样他才是真正的幸福,陆毅的演技和人品都没话说,怎么可能会愁没戏拍呢。

陆毅在演《人民的名义,》播出后大火,在11月5日,他的新剧《风再起时》也要上线了。这么一位优秀的,男人,你们喜欢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