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3》嘉宾已定?杨紫确认加盟,还有一位神秘男星登场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分享的,就是有关军旅题材的一档综艺节目,不知大家有没有猜到是什么呢?没错,就是《真正男子汉》这档综艺,也正好是满足了大家心中的军人梦,从开播以来就备受关注。

现如今也是已经播出两季了,但每季都会邀请一些明星,来亲自体验一把军营生活。记得在第一季的时候,邀请的都是些男嘉宾,就像王宝强、刘昊然、杜海涛等等,也着实是体验了一次,所有的辛苦观众也是看在眼里的。

然而在第二季的时候,邀请的嘉宾也是有男有女,但在第一季播出的时候就有看到他们的艰辛,因此观众也是纷纷表示,女嘉宾的到来肯定没有之前的好看,但话虽这样说,小编也是去看了一些,也是被她们的坚强所打动。

如今《真正男子汉3》也是快要到来,于是,当看到嘉宾阵容的时候,网友们也是纷纷不淡定了,其中就有大家喜欢的杨紫参加,杨紫在今年也是大火,性格像“男孩子”的她,深受大家的喜欢,而且也是非常期待她的到来。

除此之外,还有黄轩、张天爱、等人的加入,大家也是纷纷期待着,但呼声最高的竟是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在tfboys中,也是变化最大的以为了,如今的粉丝也是越来越来,但内向的他在此节目,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一起期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