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捂胸”防走光,镜头转到阚清子大放春光,网友:没得比

现在的娱乐圈可谓是美女帅哥如云啊,但是美丽的实力都有的明星还是屈指可数的,就在娱乐圈的金鹰节上面,迪丽热巴、杨紫、阚清子在台上较量自己的收视率,但是这次的晚会真的有点小尴尬。

在场的明星来的人数真的不多,很多的电视剧都没有排上名次,但是除了迪丽热巴和杨子的电视剧能够带来一些收视率之外,其他的真的没有太多的名次。热巴的名气还是很大的,还是如我们所想的,热巴还是靠实力获得了今年最有名气的女明星。

我们还值得一说的是在晚会上每个明星的穿着,很多漂亮的女明星可能都有自己自身独特的气质和特点,就看到当晚的各位明星打扮穿着都有自己的打扮特点,我们就拿热巴的打扮和阚清子的打扮做做对比吧,只见到热巴的打扮是非常得体的,虽然穿的衣服是有那么一点不当之处,但是热巴还是很注重的,当一有镜头转向热巴的时候她都会有自己的手挡住自己的胸口,这样就避免有走光的风险,可见热巴真的很自重也很爱惜自己的。

镜头转向阚清子,阚清子当晚穿的衣服不会遮遮掩掩的,而且表现的很是大方,不过有细心的网友看到了阚清子的大腿上有东东西,当我们镜头放大之后看清了是什么东西,原来是一个钱包,这就显得很是尴尬了,我们都知道在场的明星没有人拿着钱包去的,阚清子就不一样了,而且这个钱包足足有手机这么大,我们想想都知道这里面装的东西了。

这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吐槽啊,很多人都在大骂,可见明星出门的时候还是要注重下自己的形象的,特别是在大型的会议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